「喂,八點半了,該起床了!不快點的話會遲到啊!」雖然才剛起床,還穿著睡衣的阿修卻已經站在床邊試著搖醒用棉被緊緊裹住自己不願意起床的艾迪利。





「再五分鐘…….」睡眠被打擾的人不理會警告,一個翻身背對著噪音來源,打算繼續拖時間。





「我說九點半如果不出門的話,我們就不用回東京了!」看到艾迪利完全把他的話當耳邊風,一早就有起床氣的阿修這回怒火更加高漲了。 





「算了,不管你了。」哼,叫不醒就把你丟在德國。決定把某人放著不理之後,阿修轉身往浴室走去準備漱洗。





過了約莫三分鐘,正在刷牙的阿修抬頭從鏡子裡看到艾迪利搔著頭髮,搖搖晃晃地走進浴室裡來。





「早。」他伸手越過阿修的肩膀,試圖去拿放在架子上的牙刷和牙膏。





「不早了,先生。」刷著牙的阿修含糊地回話。 「你怎麼了?」他轉頭看到艾迪利一手拿著沾了牙膏的牙刷卻一動也不動地站在原地。





「漱口杯。」艾迪利指著此刻正握在阿修手裡的白色杯子。 「沒那個我怎麼刷牙?」他為自己辯護著。





「嘖,拿去啦。」看到對方無辜地等著漱口杯的樣子而有點想笑的阿修,把手上半滿的杯子遞了出去。





「現在八點四十五分,想洗澡的話動作要快。」睡衣換到一半的阿修回頭對正在洗臉的艾迪利喊著。





「啊?你說什麼?」沒有聽清楚阿修想說什麼的艾迪利,把毛巾隨便一掛之後就走到衣櫃前開始翻找。





「現在八點四十五分,想洗澡的話動作要快。我可不想等一下飆車去機場。」





「沒差啊,反正開快車你最會了。」又走回浴室的艾迪利半開玩笑地說著。「對吧?親愛的超音速騎士。」然後搶在阿修的怒火燒到之前就先把門給關上。





「神經病。」對著浴室的方向狠狠地罵了一句之後,阿修著手收拾一些簡單的行李準備帶回日本。







約莫在阿修開始把「動作快點」這四個大字掛在嘴邊之後的一個小時,兩個人總算是走進了車庫裡準備開車。





「鑰匙。」把行李丟到前面置物箱後的阿修伸手朝艾迪利拿車鑰匙。





「你要開?」雖然有點疑惑,艾迪利還是把鑰匙交了出去。





「你剛不是叫我開?」轉動鑰匙,Audi R8 的V8 引擎瞬間啟動,發出深沉而具有力量的低鳴。慢慢退出車庫後,阿修離合器一踩,右手流利地打入一檔,420匹馬力的引擎呼應著起跑,轉眼間車子就已經離開住宅區上了高速公路,朝機場而去。





「這車怎樣?」艾迪利笑著轉頭看坐在駕駛座的阿修。





「不錯,是台好車,什麼時候拿到的?」說完,方向盤往左一偏,油門一踩,輕易地超過前方的一台BMW。





「今年夏天,新車就被你這樣操引擎。」看著時速表越來越往上飆,艾迪利故作擔心的樣子。





「AUDI 不是號稱你們德國小鋼炮嗎?壞不了啦。」才剛超過一台BMW,轉眼間已經追上前方的Porsche Cayenne Turbo。





「小鋼炮又不是坦克。」再一次地,R8 又超過了擁有450匹馬力的Porsche。艾迪利突然很慶幸這段高速公路是沒有速限的,不然以阿修這種「超音速騎士上身」的狀態,他早就不知道已經吃到多少罰單了。





To be continued





我....又挖新坑了XD



原本說這兩個人後面的故事我可能不會寫下去,



可是那天又把 SIN 版拿出來看,居然被我發現了新題材!(誤)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XDDDD



其實上面也才1100多字,可是我覺得如果接上下面這一段的話,可能會太多XD



下面這段呢.......



其實就是最近讓我覺得實在太黯然,太銷魂的一台新車--



AUDI R8 >/////////////<







當初第一次看到這台新車發表的新聞是在聖誕節回台灣的飛機上,



看完了我帶上飛機的雜誌後,我順手抓了一本公用的汽車雜誌來看,



除了對 Lexus LS460 「的價錢」(XD)讚嘆不已外,



就是對前面那篇 AUDI R8 正式發表的消息印象非常深刻了!







Le Mans 冠軍廠終於做出了一台像樣的超跑了 >/////////////<



之前的 AUDI TT 雖然是 AUDI 廠的跑車,



可是實在太「可愛」了XDDDDDD



怎麼樣都配不上身為賽車手的艾迪利啊~(噗)



(是說我也看過很多大男生開TT啦.....= =+)



而A4則是一點都沒有殺氣XD



反而像中年男子為了抓住青春尾巴而開的車....Orz



所以一直都沒有寫明到底艾迪利的愛車是哪一台XD



最近為了填這個新坑特地連上 AUDI 的官網去瞧個究竟,



R8 果然是一台流著 Le Mans 賽車血液的跑車啊~(嘆)







中置 4.2 升 V8 引擎,420 匹馬力



(5.2 升則是搭配 V10 引擎,520匹馬力 >//////<) 



6 前速手排或手自排,0-100km/hr 只需 4.2 秒,最高時速可達 301 km/hr。



這台車花了 AUDI 三年的時間研發,



外型倒是有些類似 Lamborghini 的 Gallardo。



(是說 Lamborghini 和 AUDI 集團下的公司,會像一點都不令人驚訝XD)



但是這台號稱可以和 F430 或是 Gallardo 「對幹」(XD)的 R8 售價也不便宜,



07 年夏天在北美市場上架的價格據說要 $140,000 USD 啊.....(倒)



果然價錢和車子本身都非常的黯然消魂啊XDDDDDD



以下附上同樣也很「黯然消魂」的官網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