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樣了?」平躺著的艾迪利問著一旁背對他側睡著的阿修。





「很好……很累……。」阿修沒有轉身,懶洋洋地回答道。





「這個姿勢不錯吧?」他轉過去伸出右手攔腰摟住情人,在漂亮的肩頭或重或輕地吻著。 「而且你今天好主動。」





「嘖……下次不准再用這麼變態的姿勢。」雖然口頭上不願意承認,阿修卻在心裡偷偷認為如果要投票決定最有快感的體位,剛才那個不是第一名也有前三。





「可是我看你很喜歡的樣子啊?」 沉穩的笑聲透過相貼的胸膛和背部傳來,阿修慶幸自己沒有面向對方而偷偷臉紅著。 「欸,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細密的啄吻停下,突然的問句讓阿修有些措手不及,被抱著的身體因為錯愕而略顯僵硬。





「對吧?」那些細微的變化沒有逃過艾迪利的觀察。 「不准說謊喔。」他半開玩笑地說。





「沒有啦……只是一些車隊的事情而已啦……真的沒事……」阿修回答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嗯?」艾迪利臉上的表情明顯地表示不相信這個說辭。





「……」阿修轉頭看著艾迪利,雙方互看著沒幾秒後,前者便挫敗地低頭,轉身準備離開床鋪。





「欸你……?」雙手撐在床鋪上的艾迪利看著未著半縷的阿修在先前提進臥室裡的袋子裡翻找著。





「喏。」阿修遞給他一份看起來頗正式的文件後,又一溜煙地縮回床上看著艾迪利的反應。





「啊?這是……?」坐在床上,拿著手上的文件,艾迪利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認不得上頭的英文字。





「正式的版本過幾天我們車隊會再發過去給 Missinglink。」阿修故作鎮定地對著正反覆翻動著文件的艾迪利說道。





「阿……阿修……這……」糟糕,這下他不僅不識字,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歡迎加入 SUGO 車隊。」阿修笑得一臉很燦爛地看著情人。





「欸,這……這怎麼回事啊?」對於和Missinglink 的合約只剩下明年最後一年的事情他不是不清楚,也知道車手不會一輩子都待在同一個車隊,可是……這……這簡直就是……。





「有沒有一種拿到聖誕禮物的感覺啊?」阿修笑著抽走艾迪利手上的合約草稿,’想到成功捉弄到情人,他就笑得更合不攏嘴了。





「等等,這事情什麼時候談妥的啊?」要不是心裡還有點準備,不然艾迪利真的有種自己被Missinglink賣掉的錯覺了。





「嗯……今年十一月吧。原本想在第一時間跟你說的,可是後來想想留到聖誕節再揭曉應該會更有趣才對。」





「誰決定的?」





「雙方董事會和高層主管。」阿修轉身把合約書放到床頭的茶几上。 「當然包括我在內。」





「嘖嘖……」





「怎樣,答應不答應?我以為條件已經不能再好了勒。」用手支著頭,阿修等著艾迪利的反應。





艾迪利低頭翻了翻合約內容,薪水和福利對他來說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眼前這位 SUGO 車隊的總裁。反正,兩個人也不是沒同過隊。事實上,當年要不是兩個人同在 Missinglink 的 F1 車隊,也不會走到今天這樣關係了。





「好吧,看在你們車隊那位美女經理的份上,我就答應轉……」





「什麼美女經理啊?」阿修一臉狐疑地打斷他。





「你們車隊的那個人長得又漂亮又會管理車隊的超級大美女啊。」艾迪利答得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你難道都沒聽說那紙和 GIO 的合約就是因為她才簽到手的嗎?虧你還是總裁勒。」





「這什麼跟什麼啊……」阿修聽得是一臉想笑又笑不出來的表情。





「你是不是太久沒回車隊裡看看啊?那位美女經理聽說光靠背影就迷住不少工程師,我已經聽了不知道多少 SUGO 或是 Missinglink,甚至是雪鐵的技師們說她完全看不出來年紀,連我都覺得很好奇她究竟是何方神聖……」艾迪利把他這陣子聽到的八卦一股腦地通通倒出來。





「艾迪利……」





「啊?你……你幹麻……」幹麻開始搜括床上的枕頭啊……





「停,不准再說了。」阿修把所有枕頭通通放到身後,笑得一臉意味不明地看著艾迪利。





「為……為什麼?」糟糕,他又開始沒辦法把話說清楚了。





「你知道你在剛才的那段話裡面已經犯了三個錯誤嗎?」





「三個?欸,你也知道八卦的可信度總是很低……」感覺情況有異,艾迪利開始為自己辯解,還不忘小心地挑選用字。





「一,早就說過不准在我面前說哪個女的很正,身材很好。」阿修朝他比出第一根指頭。





「我不是……欸……」





「二,SUGO 車隊和 GIO 的那紙合約雖然是經理去談的,可是簽約的時候總裁也在場。」阿修又伸了一根手指比了個2。





「這我怎麼知道啊……」沒有答腔,艾迪利在心中暗暗想著。





「三,轉隊之後你敢叫我美女經理你就死定了。」伸手比了個三,阿修忍著想要挖地洞躲進去的衝動說完整句話。





「啊啊啊?你說什麼?你不是 SUGO 車隊的總裁嗎?」艾迪利驚訝得以為自己聽錯了。





「SUGO 車隊的經理是我,整個企業的總裁也是我,這樣夠清楚吧?」阿修一字一句地說著。





「所以……那個女的?」





「全隊上下除了克雷雅以外,其他全都是男的。」





「那也就是說……大家說的那個美女其實是……」像是想通了什麼似的,艾迪利笑得異常燦爛。





「不是我。」阿修說完就彆扭地轉過身背對艾迪利躺著。





「欸,阿修,某些時候我覺得八卦的可信度其實還滿高的耶……哎呦……」艾迪利想湊過去從背後抱住情人,卻被出其不意扔出的枕頭給不偏不倚地砸個正著。





從床下撿回無辜的枕頭,艾迪利知道這是阿修害羞或是鬧彆扭時的標準舉動,他也沒再靠過去,反而是將雙手枕在腦後,心情很好地朝著空中說「我想過一陣子之後一定會有一則關於我轉隊的八卦在圈內散布著。 「例如,『SUGO 車隊美女經理繼搶下 GIO 的合約後,再度成功從 Missinglink挖角到Edelhi Bootsvorz』」他故意用很誇張的語氣模仿新聞主播的口吻開著玩笑。





「相不相信我等一下就把那份合約作廢。」阿修威脅的聲音從枕頭堆裡傳來。





「我相信我們美麗的經理只會簽合約不會撕合約。」





阿修不用回頭也知道艾迪利一定是嘻皮笑臉地回答著。





「哼,這筆帳等轉隊後再一起算。」





「沒差,反正那也是後年的事。」他聳聳肩,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艾迪利。」





「幹麻?」





「閉嘴。」







The End







大家生蛋節快樂!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半夜12點了XD)



會有這篇其實就是因為艾迪利在前面那篇生日賀文裡面說了一句:



「等你們菅生車隊哪一天請了個美女經理,我再轉隊過去好了。」



於是就有了這一長篇亂七八糟的東西XDDDDD



其實,我想廣大的同人女們應該都可以了解,



那群腐編輯為什麼會在SIN 版的最後硬是把艾迪利調到 SUGO 車隊去的XDDD



(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老婆大人了喲ˇˇˇ﹚



所以,到此這對閃死人不償命的愛情故事應該就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如果還要補足的話,那也就剩下傳說中



我們在Missing Link 的那段愛與勇氣的故事」了XD



(小倆口如何從相遇到相愛到吵架到和好的閃光故事啊 >//////< )



呃,別說我又再亂開支票亂挖坑了XD







對了,這張是 SIN 版片尾的截圖。XDDDDDDDDD



右邊那位笑得傷當欠扁的就是轉隊到 SUGO 之後的艾迪利啦~(噗哈哈哈)





p.s 「表定老婆」克雷雅有種被完全邊緣化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