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篇含有18禁片段,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相擁的兩個人跌跌撞撞地走入臥室,在雙雙倒進大床之前,阿修那早就失去功用的白色浴袍與貼身的內褲被胡亂地扔在地上,跨跪在他身上的艾迪利則是迅速地褪下毛衣和褲子,一絲不掛的兩人分享著彼此逐漸升高的體溫。





「今晚讓我在上面?」阿修半瞇著眼,享受著艾迪利舔吻著頸側和耳廓時所帶來的酥麻感。





「嘖,算了吧,你連潤滑劑和保險套放哪都不知道勒。」來到誘人的鎖骨,艾迪利放肆地輕輕啃咬吸吮著,不在意留下的斑斑痕跡。





「啊……誰說的……」阿修不放棄地看向不遠處的茶几,但是上頭除了檯燈以外空無一物。奇怪,他記得應該是在那附近沒錯啊。





「修,別忘了臥室一直都是我的地盤喔。」手裡拿著不知從何處摸出來的潤滑劑,艾迪利不慌不忙地打開倒了一點在手上。 「來吧,把腿張開。」在情人的唇上吻了一記,他半哄半命令地著。





雖然有點不甘心就這樣交出主導權,阿修還是順從地張開雙腿,屈膝,讓最私密的地方完全展現在情人眼前。





沾滿了黏滑液體的手指並沒有直達最終的目的地,反而是從上方的乳頭開始,略顯冰涼的溫度碰觸到已然挺立的花蕾,讓阿修忍不住地開始輕輕呻吟著。舌頭溼吻著漂亮的腹肌來到底下,在敏感的大腿內側游移了一陣子之後,才轉移到因興奮而半立著的慾望。舌尖順著慾望形狀來回地輕刷著,沾了更多潤滑的手指不忘挑逗圓型的球體,再看到昂揚的角度更加提升之後,艾迪利滿意地用口從頂湍包含住整個分身。





「啊啊……」阿修的手指用力地扯著床單,關節處的泛白顯示他正努力地承受著從下方傳來的強大刺激。





後方粉色偏紅的穴口渴望地向後收縮著,艾迪利修長的中指在入口處輕繞了幾圈,在聽到阿修加快的喘息和若有似無的請求後,才緩緩地深入其中。





溫熱的口腔撤離情人已泛著水光的慾望,回頭找到阿修微啟的雙唇,手指推進抽離的速度逐漸加快,在吞盡阿修所有難耐的呻吟同時,第二根指頭壓入了燥熱的後穴中開始緩緩地往橫向擴展著。





「啊……艾迪利……求你……我想……想要了。」阿修難受地扭動著下身,以羞恥的角度打開著的雙腿渴望情人更進一步的佔有。





「乖……再忍一下,現在進去你會受傷。」艾迪利伸出左手輕撫著情人汗溼的額頭,再添入另一根指頭後輕輕地勾起,按壓著那敏感脆弱的一點。





「啊啊……不……那裡不可以……」泌出更多液體的慾望因刺激而動了一下,得不到慰藉的阿修忍不住伸手握住自己開始滑動著。





「修……這麼想要我進去,想要我用力地上你嗎?」媚惑地舔弄著耳垂,伴隨極度色情的話語,艾迪利知道情人應該已經準備好了。





「艾……求……求你……我想要你……進來……」阿修意亂情迷地點頭,抬眼迷戀地看著已經抽離手指的情人正把潤滑劑倒在手上,反覆快速套弄著自己同樣昂然的分身。





突地,原本跨跪在他身上的艾迪利離開床鋪,走到不遠處的一張椅子上坐下,火熱的昂揚挺立在半張開的雙腿間。





「你自己過來吧。」他朝他招招手。





雖然有點不解,但阿修還是順從地走近,雙手搭在情人的肩上,面對他跪坐著,而高漲的慾望正不偏不倚地抵著他。深吸了一口氣後,他用手扶著那硬挺然後緩緩地坐了下去。





「啊啊……好……啊……」被填滿的空虛讓他忍不住讚嘆地呻吟,之後兩人很有默契地開始緩緩相對移動著。





「嗯嗯……」艾迪利舔拭著情人在眼前移動著的胸膛和乳首,換來阿修敏感的輕顫。而阿修則是緊搭著情人厚實的肩膀,不斷調整著上下的角度來獲得更大的刺激和滿足。





「修……換我來……」雙腳無力地垂掛在兩旁,現在的阿修則是被扣住腰身,任憑艾迪利的擺佈。 「你……把腳放上手把……」滿頭大汗的艾迪利發號施令著。





「啊?」阿修不解地看向情人。





「放上來就是了,我扶著你,不會跌倒。」看出阿修的疑慮,艾迪利雙手稍微將阿修向上提起,卻沒有讓慾望往外離開太多。





「這樣……?」阿修現在只能靠著情人的支撐和緊抱著的雙手才不會從椅子上跌下去。





「嗯……自己慢慢蹲下來吧。」說完他把手臂支持的力量稍微減低,讓阿修自己把身體移了下來。





「啊啊啊……這樣……這樣好……好深……」埋藏的慾望因為體位的改變,到達了從未到過的深度,另一方面,擔心重心不穩所帶來的不安感更和結合的火熱融合成前所未有的快感刺激著阿修,再也無法關住的呻吟和喘息從雙唇中不斷溢出。





「修……你好美……好漂亮……」腿間濃密的毛髮,高漲的慾望和脹紅潮濕的交接處在這樣的姿勢下一目了然,伴隨著後方傳來的淫靡水澤聲不斷刺激著艾迪利的感官,他感覺到他已經無法再膨脹的慾望又再添加了幾分。 「做……做給我看……好嗎?」同樣口乾舌燥的他哄騙著。





「你……啊……」雖然想要抗議,但他最後還是伸手握上自己的分身,上下緩慢地套弄著。 





「啊啊……啊……」





「修……嗯啊……再……再來……」被抱著的和抱的人因為彼此的動作而難耐地呻吟著,阿修加快著上下的頻率而艾迪利則是用雙手加重侵入的深度,每一次的律動都直達情人體內的最深處。





「哈啊……啊……不……不行了……我要……要……啊啊——」在雙重刺激之下率先投降的阿修讓白濁的液體噴濺在彼此之間,因為前方達到高潮而收縮的後穴不久後也讓艾迪利承受不住地射在保險套內。







To be continued







這篇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害羞.....(掩面)



原本想繼續把後面貼上來,可是會有爆字數的可能性XD



所以就先來個 2000 字吧XD





p.s 其實很想把前面的那個 18 禁直接改成 20 禁....(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