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老梗)



一個學期就這樣轟轟烈烈地過完了耶XD



想當初九月二十的時候才不情不願地從德州回去西雅圖準備開學,



九月二十七開學當天更像個死觀光客一樣拿著地圖在校園裡面玩藏寶圖遊戲,



然後邊走邊咒罵為什麼上課的大樓都喜歡窩在茂密的樹林後面,



不然就是在校園深處XDDD



而且每一棟從外面看起來都很像是我要找的目標啊....(攤手)



記得當天就看到了這學期上的四門課的四個教授,



生平第一次跳下來教普物的物理教授(他是個超級大好人~)(跪)



或是從牛津畢業,號稱史上最幽默的英國佬-地理教授,



還有讓我重新建立無比信心外加開始喜歡微積分的數學教授



(相信我,微積分是我本學期唯一全勤的課。XD)



最後則是我最喜歡的地科,嗯,教授他真的是個魅力破表的中年歐吉桑。(羞)



不知不覺間,十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這段日子內,我嘗試了學校幾個餐飲部不少食物,有的難吃到讓我好想哭,



有的則是不錯好吃,讓我不少次放棄帶便當到學校。



(喔~義大利麵我每次吃肚子都會出問題.....= =+)



圖書館一直都是我空堂時間最常出沒的地方,



不是在大學部總圖的視聽區佔著一個位子準備筆記,



就是下午上課前到樓上的自習區睡個半個小時,



再不然就是窩在大圖書館期刊閱覽區的窗邊小角落,



(不知道為什麼期刊閱覽區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XDDD)



一個人默默地算著微積分和整理地科的筆記。



然後每個晚上走出圖書館面對偌大的廣場總是想要大喊個幾句紓解壓力。



(當然我不敢,我不想被 UWPD 抓走XDDDDDDD)



週三晚上的實驗課是我最不喜歡的,



因為總是要上到晚上九點半大樓要關了才能回家,



而且做的還是充滿了計算和不確定性的物理實驗.....= =+



可是助教大哥是超級大好人一枚ˇˇˇ



學期末了的時候我真的好想送他一張「好人卡」表揚他XD



可惜他下學期不再帶實驗課了.....T_________T








各科的心得我再另外開一篇「教學評鑑」寫好了XD



心酸血淚太多了啊啊啊啊~(極遠目)



不論怎樣,我在 UW 的第一學期總算成功地活下來了! 

謝謝大家在過去的十週內聽我發了一堆牢騷,



或是在我看到下雪像神經病一樣亂嗨一把的時候把我拉回現實XD



還有當我發花痴的時候把我從理智線的另一頭拖回來XDDDD



你們大家真的都是我苦悶的留學生活中,



最重要也是最棒的支柱啊 T_______T (痛哭流涕)



能夠成功存活下來,真的要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啊。(鞠躬)



最後,不管期末成績如何,請讓我很高興地宣布:



STAGE 1 CLEAR!



明年請繼續加油。







喔,最重要的忘了說XD



明天晚上就要啟程回台北了(大賀!!!)



所以這裡可能會短暫呈現沒人管理狀態XD



大家就請隨意啦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