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聽說了吧? SUGO 車隊居然爭取到 GIO 的合約耶。」





「是啊,雙方才一談妥,連合約都還沒簽呢,消息傳得還真快啊。」





「嘖,看來除了Asurada 以外,SUGO 明年難對付的還有搭載的那具V12引擎了。」





以上屬於技師們之間的對話,艾迪利已經不知道聽了多少次了。在Missinglink全隊還在黑海邊的奧德薩私人賽道測試的時候,他就已經從隊上幾名工程師的聊天內容得知 SUGO 車隊拿到了 GIO 引擎的這項消息了。沒想到大夥兒全都到了日本富士岡賽道繼續冬季測試的時候,這條「新聞」被眾人複製然後傳播的速度和廣度已經完全超乎他的想像了。就像現在,他又從才剛到沒多久的雪鐵車隊技師們口中,再一次聽到這個已經不是新聞的新聞了。





拜託,聊點別的啦,SUGO 的新聞他向來都不缺啊。





已經吃完早餐的艾迪利悠閒地翻著早報,搜尋能夠吸引他的標題和內容,耳朵則是半強迫地收聽著隔壁桌的談話。





「我說,你們知道SUGO這合約怎麼簽到手的嗎?」說話的是一個戴著帽子,背對艾迪利的技師。





眾人搖搖頭。





「聽說……。」此二字一出,只見其他人紛紛放下手上的三明治或是咖啡杯,一臉期待地看著發言者。





「好個標準的八卦傳播型態啊,天氣冷了大家聚在一起就要靠說八卦這種活動來取暖嗎?」艾迪利心想。雖然他有點在意又不是很在意,但是翻著報紙的動作明顯放慢,他緩緩把桌上的咖啡端近嘴邊。





「SUGO 車隊的經理是個大美女。」





「噗。」艾迪利差一點把喝進嘴裡的咖啡通通噴出來。咳咳,他……他沒聽錯吧? SUGO 車隊的經理不就是阿修嗎?還什麼大美女啊?





強忍住想要放聲大笑的衝動,艾迪利不著痕跡地把咖啡杯輕輕放回桌上,由衷地希望隔壁桌的沒有發現他因憋笑而作出的諸多詭異舉動。





「你唬我們啊,SUGO 車隊的經理不就是前F1車手菅生修嗎?誰跟你大美女啊。」雪鐵車隊技師群中總算還有人腦袋是清楚的,馬上出言反駁。





「不不不,這你們可就誤會了。菅生修掛名的可是總裁喔,真正的經理可是另有其人啊。」發言者八成知道會有人拿這個來吐槽,回擊的子彈可是老早就準備好了。





「早啊,大家在聊什麼?」一個身穿 SUGO 制服的工程師端著早餐往坐滿了雪鐵車隊技師的那桌走去。





「嘿,你來的正好,有件關於你新東家 SUGO 車隊的事情,你來幫大家作證。」大夥兒挪動椅子,空出一個位子讓剛來的人可以坐下來加入討論。





「什麼事情可以讓你們一大早就這麼情緒激昂啊?不過我先說喔,我才剛轉去,很多東西我不太清楚。」那名 SUGO 的工程師看著老朋友們個個一臉期待的樣子,覺得很狐疑。





「你們經理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剛才吐槽的人急著找人印證他的理論。





「呃……這個嘛……據我觀察的結果,好像是個女的,不過我沒跟她說過話,不過技術總監倒是女生沒錯。」SUGO 的技師想了一下才回答。





「啊?」沒想到答案居然是這樣的眾人,個個臉上通通出現了驚訝的表情。





「長怎樣,正嗎?」這次換坐在右邊的技師開口了。





此語一出,眾人免不了東一句「靠,你就只想到這個喔?」或是西一句「正又怎樣,反正你又追不到。」消遣著。





「嗯……從背影看起來還滿正的。」被視為可靠消息的線民繼續爆料著。 「喂喂,你們可別隨便說是我說的啊,我還想要我的新工作啊。」





「男子漢大丈夫敢作就敢當,反正大不了回雪鐵從基層幹起,當我們幾個的小弟啊。」坐在右邊的那名技師語畢,眾人又是一陣大笑。





「喲,早啊,艾迪利哥。」





聽見自己的名字,艾迪利總算是從驚訝中回神了。他看見風見端著早餐走到他的桌邊。





「早啊,風見。一個人?」他習慣性地看見風見就會見到總是跟在他身邊的明日香。





只見風見這時突然回頭喊了一句「安里,雷恩不在啦,不用躲了。」





果然,柱子邊走出了安里那不算高的身影,手上還拿著吃一半的香蕉,慢慢地走到兩人所在的桌邊。





「喔,這兩個人好像結了什麼深仇大恨一樣,號稱王不見王,無預警地見了面鐵定不是吵架就是打架。」風見攤了攤手,無奈地解釋道。





「雷恩前幾場違規超車把我撞出去,外加批評我的作品蠢得像復活節島的石像。」安里忿忿不平地啃了手上的香蕉一口。





「哈哈哈哈。」艾迪利聽了安里的抱怨之後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果然是雷恩那毛頭小鬼會幹的好事。





「對了,雷恩人呢?」雖然對他來說無關痛癢,風見還是好奇地問了。





「還在奧德薩,下星期才會過來這裡會合。」艾迪利回答道。 「所以這幾天的測試就由我負責,不過也好,我可不希望接近聖誕節了還要工作。」





「都還沒問你勒,怎麼沒看到明日香?」這回換成艾迪利發問了。





「她說學校教授那邊有事請她幫忙,所以昨天飛去紐約了。」





「還沒畢業啊?」艾迪利很好奇地問。





「小香今年夏天就畢業了,這次回去幫忙算是還教授一個人情吧。」風見邊切著盤子裡的荷包蛋邊回答。





「這樣啊。對了,最近有看到阿修人嗎?」老實說,連他自己都不太清楚行程總是滿檔的阿修人現在在哪裡,再加上隔壁桌今天早上爆的那條八卦,讓他也忍不住想問問眼前兩位 SUGO 車隊的「職員」們。





「阿修哥啊……他前幾天有到隊上來看一下,跟克雷雅交代了幾句話之後,連我都還沒來得及叫他就又離開了。」風見轉頭問旁邊的安里。 「你勒?」





「最近都沒看到老闆(owner)他人。」安里搖搖頭,繼續吃著他的第二根香蕉。





原本還想要繼續問下去的艾迪利,這時放在外套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起來。隊上傳來了訊息要他回去一趟。





「啊,抱歉啊,隊上有事找,先走了。」他起身抓起外套,拍了拍風見的肩膀就轉身離開。 「看到阿修記得幫我跟他說我找他啊。」艾迪利沒有回頭地邊走邊交代。





他可是有很多問題要問他呢。





To be continued








其實這邊是八月中才剛完結的坑: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的「番外」,



外加聖誕賀文XDDDDDD



雖然說現在貼好像有點太早了,



可是我不保證回台灣後還有時間跟靈感可以貼啊XDDD



不過重點又來了,我好像在考期末考耶!(揍)



果然是有壓力就有坑啊~(煙)





p.s 我承認我想寫這篇很久了..... (偷笑)



p.ps 安里小朋友已經完全成了香蕉代言人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