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兩年前隨便亂取但卻意外地很符合我家的名字終究要被我換掉了XD



而「。INFINITE。」這個曾經計畫要用在傳說中的FC2新家,



也隨著懶惰而放棄的移民計畫而棄置在一旁好一陣子,



如今,終於發現原來標題可以被 block 住,但卻不影響網頁標題列的顯示語法,



(我真是笨啊~原來用 display:none 就好了......= =+)



而且我把F1倒數計時的東西移到網誌敘述之後,



終於有機會替標題正名啦XDDD



至於為什麼會從千萬個英文單字裡面選出 INFINITE 勒?



原因很簡單XD



無限......



對,我家真的塞滿了無限可能,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喲~(揍)



還有,其實我原本想寫成名詞:INFINITY。



後來想想,我還是不要幫 NISSAN 集團賣車打廣告啦XDDD



至於首頁圖則是前陣子趁著連假抽空換上的,



看了一整個夏天的電線桿和詭異天空,偶爾也該換換口味了吧?XD



不過我很喜歡灰白色和藍色系列的配色,所以字體顏色還是不想改



(其實一方面也是懶惰本性作祟XD)



下面的留言區......(嘿嘿)



個人覺得那五個大字放在那邊好適合啊~(得意)



說不定到了聖誕節我還捨不得換下來勒XDDDD



最後,改名之後還請舊雨新知(?)繼續指教下去啊~(用力鞭就是了XD)







以下為離題哀嚎時間:



這個禮拜行程異常殘酷,危機沒有分的期中考配上地科,



連續兩天轟炸的結果就是我不知道該怎樣活過這星期......= =+



今天還為了選課而五點多就爬起來.....Orz



還好被我如願搶到位子XDDD



上個週末的三天連假更是通通葬送在 80 題微積分裡面,



寫到我已經有種快要中風的感覺....囧rz



沒關係......我要撐下去啊~



因為下星期就是快樂(?)的感恩節了XDDDDDDD



Outlet 雪拼團兼趕稿時間我來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