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標題真的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XD



西雅圖現在已經算滿冷的了(平均10度以下),而且一直下雨,



再加上本人不喜歡開暖氣,



一來是電費很貴(T___T),二來是我喜歡低溫(XD),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就喜歡冬天開窗,把房間弄得跟冰箱差不多XDDDD



然後再穿外套唸書~(這樣可以順便保持清醒......)



所以到了更冷的西雅圖,



現在家裡的溫度雖然沒有友人住處那麼低,不過早就到了會手冷腳冷的程度。



可是鐵齒如我,除非冷到受不了(快要發抖的程度XD),我家才會破例開暖氣。



例如前陣子曾經只剩一度,我才開了人生的第一次暖氣XDDDD



(感想:科技果然來自於人性(還是惰性?)XDDDDD)



最近適逢期中考「再度」來臨,吃東西就成了爆肝唸書外加提溫度的良伴(何?)



所以家裡的餐桌上開始出現以前不曾有的零食甜點餅乾糖果............(默)



更麻煩的是,西雅圖的緯度其實不低,天黑得很早,



但是我又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病,



只要天黑了就開始肚子餓 XDDDDDDDDDD



友人:原來你的飽食中樞是由日照控制的啊.....(筆記)



弟:姐~你需要行光合作用喔!(恍然大悟貌)




(喂!我又不是彰化田尾的菊花!)(通通揍飛)



所以當我開始覺得肚子餓時,抬頭看看時鐘才四點多......= =+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午餐吃得比較少啦~)



想吃晚餐可是又怕等一下十點多就肚子餓了.....Orz



好不容易撐到六點出頭,就不顧一切地衝去廚房端晚餐出來熱了XDDDD



當然,接下來的時間裡,隨著腦細胞不斷凋零死亡,



血液裡的血糖濃度也開始慢慢下降XD



果不其然,太早吃晚餐的下場就是12點左右又餓了......= =+



原本想等看看體內的昇糖素會不會作用XD



或是如果我看一下 CSI:NY 的話,



會不會因為某兩隻小貓小狗而刺激腎上腺素分泌XDDD



然後我就不餓了XD



(↑好個不想唸書的理由XD)



沒想到微積分是越寫越餓啊~(哀嚎)



Danny 跟 Flack 兩個更是秀色可餐(羞)



最後只好乖乖去餐桌前面找糖果餅乾們報到XD



望著桌上越來越少的「存貨」,或是垃圾桶裡越堆越高的包裝紙....



吃得我罪惡感好重啊 T______________T



好不容易瘦下來才穿得下的牛仔褲不會又要不能穿了吧.....(泣)



雖然幅員廣大的學校讓我很有運動的機會,



可是搬家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健身房運動了啊.....Orz



難道說,我又要回到以前國三高三那種「堆肥」的日子了嗎?XD



我不想要圓滾滾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