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集也是亂轉電視的產物之一XDDD



但是當我轉到的時候,第三季已經只剩三分之一了^^"



不過話雖如此,在我還沒開始追CSI:NY之前,



Project Runway 可一直都是我星期三晚上撐完實驗課的獎勵勒XD







對了,主持人是超正的 Heidi Klum 喔~(心)



(咳咳,黑面蔡啊......XDDDDD)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實境秀熟不熟悉?



規則大概是每一集都會以一個專題讓參賽的設計師在一定的預算中創作出作品,



除了服裝以外,整體造型包括髮型,鞋子到手提包等配件更是重點,



當然,評審們都很毒舌也很殘酷XD



參賽者們沒在伸展台上聽判時暈倒真的是太偉大了~(笑)



當我開始認真看的時候,參賽者只剩下最後的四位:







從右邊:Michael → Jeffrey → Uli → Laura



最左邊的那位則是評審兼主持人之一的 Tim。



(他老人家非常非常的好笑XDDDD)



最後的 Season Finale 在紐約著名的時裝秀聖地:Bryant Park 盛大展開,



四個參賽者總共有兩週的時間可以回去家中準備 12 套衣服,



(平常是在紐約 Macy's 的樓上一間工作室裡準備作品)



預算是 8000 美金(如果我沒記錯數目的話^^")



雖然我對於服裝設計一竅不通,美術細胞不是死光就是通通轉移到音樂去,



但是憑良心講,能夠打到最後決賽的這四位參賽者,



真的都非常的厲害!



(評審也說很難選啊XD)







來自喬治亞州,年紀最輕(28)的 Michael,作品風格比較偏向時尚運動風,



決賽的作品用色也十分的大膽年輕,



我還滿喜歡他的作品的,只可惜最後落選了....^^"



不過他說他下一季還要再回來比賽!



(他第二季的時候也參加過,只不過被淘汰得很早)



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啦 ^_____^







來自東德,現在則住在「陽光沙灘比基尼」(XD)的邁阿密的 Uli



最後決賽的作品充滿了濃濃的自然叢林風,



例如上面這件用類似動物牙齒當成釦子,







或是用印染的布料所營造出來的熱帶風情,



她的作品我也很中意,雖然最後只拿到第二名,



不過看得出來連評審都很難在她和第一名之間作抉擇。







準備當第五個兒子的媽媽 Laura,



(她家充滿了正太XDDD)



整季都頂著一個大肚子參賽,



她的作品的工夫很細緻講究,頗有高貴典雅和精緻的感覺~



例如上面那件晚禮服,



上頭的珠子和亮片是她一手縫上去的!(真強者也~)







至於這件....



不用懷疑,下擺的珠子也是她一手縫的XDD



可惜最後她也沒有把第一名抱回家~







最後這則是來自 LA 的 Jeffrey 的作品,



雖然參賽前發生超過預算和被其他參賽者投訴有「外包工程」的嫌疑,



但是最終還是抱得了冠軍頭銜歸,



決賽作品的靈感來自日本鬼故事,







混雜了前衛,俏麗和時尚的風格果然讓他能夠得到最後的第一名~







當年差點因為吸毒嗑藥而自殺的少年,



如今終於在伸展台上找到自己。



雖然他的作品不是我的最愛,不過還是很恭喜他,



能夠殺過一關又一關,最後得到勝利~







不得不提的是,



大概是因為革命情感吧,參賽者之間的交情其實都很好,



常常可以看到回到後台時,迎接對方的總是一個好大的擁抱~



而把所有被淘汰過的參賽者通通找回來開「同樂會」的那集,



更是異常地歡樂XD



製作單位還大開評審的玩笑XDD



也算是平衡一下現實總是很殘酷的實境秀吧^^



最後,Congratulations!Jeffrey and let's wait for season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