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篠原涼子/瑛太/阿部サダヲ/香川 照之



電視台:關西電視 KTV



首播:2006.01.10



回數:11







The Special(SP)



主演:篠原涼子/瑛太/阿部サダヲ/香川 照之/江口洋介



電視台:電視台:關西電視 KTV



首播:2006.!0.03







アンフェアなのは誰か?







其實這一部我老早以前就看完了~



只不過一直沒有空寫心得XD



前幾個星期千盼萬盼好不容易等到的SP,一口氣看完兩個小時之後,



才終於下定決心把這部拖出來寫XD



(啊~最近看的都是推理劇啊 ^^")







以下不含地雷,請放心使用XD







前面主篇的11集日劇先說好了,



劇情緊湊再加上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知道到底真相是什麼,



光是這一點,就讓身為觀眾的我捨不得離開電腦前面,



很想一口氣飆完11集。



雖然我承認中途有猜到可能的兇手會是誰,



可是最後大魔王我卻猜錯了啊啊啊啊(汗)



(因為我猜的人選其實是SP裡面的大魔王XD)



不過涼子姐姐的刑警扮相還挺讚!



(她的銀色配槍更讚 >/////<)



搜查一課的第一把交椅果然不是白當的(笑)



至於今年夏天推出的SP,



全篇兩個小時絕無冷場!



山路管理官適時出來耍帥的橋段也挺精采的XDDDD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推理劇看多了訓練有素,



幾個謎題都有猜到XDDD



(最後的大魔王,我更是從本篇開始就懷疑到SP....XD)



至於角色部分,



飾演安藤的瑛太真的好可愛啊~(笑)



雪平(篠原涼子飾)罵他的那句:馬鹿か御前は!(你是笨蛋嗎?XD)



還滿貼切的啊XDDDDDD



(這不正是我常常罵我弟的口頭禪嗎?XD)



另外一個喜感度也很高的就是検視官:三上 薫(簡稱薫ちゃん)



從頭到尾可以說有他的地方就有歡樂XDDDD



不過正經起來的時候也滿有威力的啦~(謎)



最後就是雪平夏見的兩位上司了~



山路管理官雖然看起來一臉機車壞人樣XD



不過其實應該算是個面惡心善的大好人~(誤很大)



至於另外一個小久保祐二(阿部サダヲ飾)



可能是因為醫龍的影響實在太深了,



我在看SP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看到麻醉醫師荒瀬啊(大汗)



不過他在SP裡面跟本篇的山路其實都一樣的機車啊XD



莫非這就是搜查一課的傳統?(笑)



至於只有出現在SP裡面的江口洋介,



雖然努力塑造自己成為一個深藏不露的痞子(?),



可是我怎麼看就是覺得自己看到戴著眼鏡的里見醫生啊(毆死)



白色巨塔的後遺症再度發作了(汗笑)



聽說明年要出電影版~而那個痞子,呃,斉木管理官,



也會繼續出現在電影版~



而SP片尾埋下的橋段,電影版就會真相大白了!



最後,在我懶得爆地雷的狀態下,誠心誠意推薦大家去看這部日劇啊!





p.s 不過論精采度和精細度,還是比不過 CSI:NY 啊XDDD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老是覺得 SP 還可以再更精彩的原因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