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忙到所有的事情都忘光光了XDDDD



上次在阿科生日已經過了不知道N天了之後才赫然發現.....



這傢伙生日過了耶XD(汗笑)







(這位就是被我遺忘的壽星先生XDDDDDDDDDDDDD)



(圖是從蘿蔔坑挖來的^^")



還有在上週末盯著行事曆放空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這個星期有巴西站啊!XD



我根本不記得有比賽這種事情...^^"



這次則是在寫微積分的時候(Orz)赫然發現.....



今天,10月26日,是小羅元帥的生日!!(大驚)



(當然是指美西時間啦XD)



我我我.....我真的又差一點忘記了啊XDDDDDD



所以當然要來一句: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Oskar von Reuentahl!(灑花)



好,這是本日第二個驚喜XD







第一個驚喜則是稍早之前找新聞翻譯的時候,發現:



阿利這傢伙又當爹了!!



也就是說小 Enzo 要當哥哥囉XDDDD



阿利的太座又為他添了一個小壯丁 Marco,



這家人真的是低調到不行,連兒子都生出來了才宣布喜訊XDDD







這是今年Monaco 的時候,阿利把他們家的「小ET」抱出來跟大家見面XD



沒想到才一歲的「小ET」這麼快就當哥哥啦!



(阿利在這方面好像也「特努力」說......XDDDDDD)







最後也是最大的驚喜......



(其實一半的原因是自己耍笨XD)



我終於找到了我家的 CBS 啊 T____________T(痛哭流涕)



其實我一直都在懷疑怎可能找不到 CBS,



可是在 comcast 網頁上面翻來翻去就是翻不到啊@@"



想到昨天 CSI:NY 才播完第六集,越想越不甘心為什麼住美國還要等小毛驢,



不信邪再去查一次,



這回,我發現,第七頻道上面就寫著大大的 CBS 三個字啊啊啊啊啊~(打滾)



再跑去打開電視一看.....



好樣的,CBS 的註冊商標穩穩地出現在右下角啊.......= =+



那我之前是在耍什麼呆啊~(倒)



要是昨天之前發現就好了.....Orz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新鮮剛出爐的 CSI:NY 啊 >______<



算了,Better late than never....^^"



有就已經很不錯了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