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的命案又發生在偽.聲色場所了XDDD



而每次被派去這種地方調查的 CSI 裡面一定都有Danny...XD



(編劇阿姨八成認為他很適合那種場合XD)



但是畫面上只出現包子老大跟Flag大狗啊~Danny 人勒?







噗~他遲到XD



遲到的理由很簡單.......







聽說他在餐廳等蒙大拿..................................(死)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



當然,正主兒沒出現,而是放了他一個大鴿子(噗哈哈哈)



而且在現場和之後的調查理還一直有意無意地躲著Danny,搞得他一頭霧水。



(好吧,編劇變相整整Danny也不錯啦......Orz)



另外一方面,在一場馬拉松賽裡,一名中年男子被發現倒在休息站旁,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因為跌倒而頭部撞傷死亡,



但實際上卻是一氧化碳中毒!



而且臉部還有凍傷的痕跡!?



誰來告訴我,在華氏90度的氣溫下怎麼會凍傷啊?XDDD



這件案子的負責人是 Hawkes 跟泡麵公主Stella...XD



我承認她們這組的調查過程我看得很樂~XD



(對啦,另外一組還要被閃.....= =+)







因為......



我看到久違了的電泳 >/////////////////////////////////<



而他們用來鑑定黏在死者衣服上的不明顆粒的方法正是ELISA



(Enzyme-Linked ImmunoSobent Assay)



好嗨啊好嗨啊好嗨啊好嗨啊(極樂)







這真是讓人好懷念的電泳啊XDDDD



聽到 Stella 大姐說要用 ELISA 的時候,



我在書桌前面已經嗨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



(↑這女人瘋了.....)







不過.....我說,你們的膠體還真厚啊@@"



這樣抓都不會斷喔XDDD



那時候我們可是用「鍋鏟」才把膠體給鏟起來放到紫外線 reader 下面去的勒XD







不過 Danny 那組偶爾也會有不錯的事情發生啦XD







喔喔喔喔喔 >////////////////////<



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畫面之一啊(噗)



(照片註解:得罪了 NYPD 還想跑?XDDDD)







OS:喂喂,Danny,到手了啦(打Pass)







我說這兩個人偷手印的過程一搭一唱真的太有默契了啦(羞)



嫌疑者連自己的指紋被 NYPD 弄到手都不知道(笑)







Flack:That was good.



(OS:不錯嘛,丹尼,還知道我在說什麼。)



Danny:Do you like that?



(OS:怎樣,要不要感激我?今晚讓我在上面吧。)



Flack:Yeah.



(OS:門兒都沒有,是我先發現。)







指紋到手之後的這兩個人,笑得可賊的勒XD



這段真的太精采了啦~



看影片的時候會發現,



這兩個人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想說什麼了 >///////////<



比起那個擦不出火花的蒙大拿妹,這兩個人才真的是王道啦!(堅持)



後面的逼供也是經典之一啊 >//////<







我等好久終於等到這兩個人聯手審犯人了!(樂)



過程真的是行雲流水啊~



接台詞也未免接得太順了吧XDDD







賊位先生真是前世修來的好福氣,



這麼榮幸被 NYPD 的兩位帥哥警探偵訊到XDDDD







而且 Danny 在說了那一句:Love ran cold 之後,



還轉過去看看坐在旁邊的 Flack,



Flack 也看了看Danny才接他的台詞~>///////<



真不知道站在外面看過程的蒙大拿妹心裡怎麼想XDDDDD







最後,繼第二集結尾之後,又有讓我想掀桌的一段......= =+







蒙大拿妹終於坦白跟 Danny 說她喜歡他........



她喜歡他........



她喜歡他........



她喜歡他........



(無限迴音)



可是重點來了......XD







她說他現在還不能接受他的感情!



也就是說,



我們的 Danny 先生收到了一張貨真價實的:



好.人.卡(噗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 Danny 被發卡,心中竟然有無限的痛快感(誤)



但是蒙大拿妹說,她還不能忘記她的過去,



可見編劇阿姨又在玩黑暗背景遊戲了.....= =+



假設有一天她的過去真相大白了,



那可能就是 DL 在一起的日子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