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這就是我最近掉進去的黑洞之一.......(遠目)



起因又是因為我.....



亂轉電視啦XDDDDDDD



是的,我亂轉電視的結果就是轉到 SPIKE TV 老是在重播的 CSI 系列,



(我家莫名其妙地找不到 CBS.......T____________T )



不過我那個時候拿來配「晚餐」食用的是 LV 本店,



(對,就是有養小強的老葛和夜班小葛的那間XD)



回頭一看,已經7季的本店這讓我該從何追起才好啊@@"



而且.......華尼配我萌不起來啊~(噗XDDDDDD)



就當我掛在黑洞邊緣的時候,我又「不小心」看到 NY 的同人.....(大笑XD)



(是的,就是王道中的王道的 D/F >//////////< )



於是就這樣噗通一聲掉進蘋果口味的 CSI 黑洞裡面啦XDDD







內有很深很深的腐女的怨念,請小心使用.....(飄走)



應該沒有地雷吧......我第三季只看到第一集,第一季只看了第一集XDDD



還請大家不要雷我(噗~)








好吧,掉進去之後當然就是一發不可收拾啦XD



還好 NY 分店只有短短的兩季,而目前正在播第三季,



看起來很好追.....(才怪XD)



為了早日追完,其實我是跳季在看,



一方面追正在播的第三季,一方面從第一季開始追,



但是兩相比較之下,我就想殺人了!(上膛)



對,請找個人把 CSI:NY 的編劇和造型師一起拖出去斬了!!!!







原本在第一季裡面帥到已經讓人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而且笑起來會讓人想要撲上去(推倒?XD)的 Danny ,







在第三季的時候居然變成了這樣啊.......\( "▔□▔ )/(慘叫)



誰來告訴我怎麼會從一個紐約雅痞變成流浪荒島的魯賓遜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親愛的造型師大哥,我知道 Danny 的身材很好,



可是你也不能拿這種造型出來嚇觀眾啊~(哭逃)



這是什麼鬼服裝啦!(╯‵□′)╯︵ ┴─┴



還我人模人樣的西裝襯衫 Danny 來!!!



至於每次出現都一定會被我嘲笑領帶花樣很俗的 Flack,



終於在第三季正常了「一點點」XD







好吧,我承認,真的只有「一點點」ˋ( ′~‵ " )ˊ 







Flack 從頭到尾只有這條素色的領帶讓我滿意XDDDDD



(啊,NYPD 的警官都這麼性感嗎?>///////< )



不過如果造型師大哥理當以死謝罪的話,



那編劇阿姨應該就是罪該萬死了吧?XDDDD



第三季第二集那個什麼內容啊 ┴┴ ︵╰(‵□′)╯︵ ┴┴



(事實上,沒記錯的話第二季好像就有一點點不對勁了......)(死)



老師有說過,Danny 是 Flack 的,你有沒有在聽啊?(架機關槍掃射)



怎麼搞到最後 CSI 版已經閃到讓我連點進去都不敢點了~(哀嚎)



我身邊的可魯已經全數陣亡了,



你居然還拆散我的王道配對來閃我 ┴─┴ ︵ ╰(‵□′╰)



天理何在啊 T____________T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打滾)



不覺得這兩個紐約帥哥站在一起比較配嗎?(甜笑)



(Flack 的這條領帶我喜歡ˇˇˇˇ)



Danny 跟蒙大拿來的鄉下村姑怎麼會配啦!!!(怨念)



(諸位 DL 擁護者不要打我啊XD )



編劇阿姨你快快切腹自殺以慰廣大同人女啊~(喂)







發洩完怨念之後,



還是繼續回歸正常討論吧(噗)








是說,會追這部影集除了因為這是亂轉電視的成果之外(何?)



其實根本就是我熱愛實驗室的野望啊XDDDD



現在想到當初等得半死的 DNA 親緣鑑定實驗 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見鬼了)



而且還開始在學校開的通識課程裡面尋找 Forensic Science.....XDDDDD



(沒錯,就是鑑識科學!)(聽說公館大學法醫所有開喔!XD)



結果當然是沒找到啦.....(說不定是藏在研究所的課程裡面XDDDD)



不過我還有兩本正在路上的 CSI:NY 的小說可以拿來解悶,



至少中午吃飯的時候還有東西可以配三明治啊XDDDD





p.s 拜 CSI 和 Project Runway 這兩部影集所賜,



我覺得英文又更上一層樓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