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我要說的不是「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好嗎?XD



是06年的上海站排位賽啊XDDD



拜下雨所賜,這場排位賽在一片模糊中展開,



幾乎所有人都去過場上的緩衝區逛了一圈再離開。



有的人還不只逛一圈勒XD



玫瑰大叔示範WRC開法,小路則是演出360大迴旋,



速哥還兼表演後輪擦撞邊牆,



老大則是在千鈞一髮之際在輪胎牆邊停了下來....



連他都說嚇了好大一跳XD



以為就要提早下班了^^"



更糟的還在後面,



賣車輪的膠水又再度在雨天失靈了XDDDDDDDDD



繼飛翔的尾翼之後,君君今天帶給大家的是飛翔的後照鏡(大笑)



(鄧公:賣車輪的車子常常會有東西掉出來................)



看來該車隊傷當熱中於瑪莉歐賽車喔~(笑翻)



沒想到跟在後面不遠的鈕扣,



前鼻翼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掉下來的後照鏡砸到(噗XDD)



害他非常緊張地「打電話」回去給 pit 說有東西黏在他的鼻翼上啊XDDDDDD



老大之後也說,他的車子好像也有被波及到,不過應該是沒有事啦~



(請問雷諾家開的車是坦克嗎?好用耐操不怕砸...XD)



不過最後不管怎麼樣,



雷諾家還是再度地把頭排抱回家啦XDDDD







連老大在記者會的時候都說:我們跟去年一樣,又把頭排給包了(挺)



還要順便恭喜一下久違的巴叔啊~



別忘了中國站第一個分站冠軍可是他老人家抱走的喔XD



對了,可憐的鈕扣衰運還不只這樣XD



他最後衝線的時間跟巴叔半秒不差!



只不過因為他比較慢做出這個時間,所以第三名就歸巴叔啦XDDD



(紐扣:我歹命啊~~~~~)(金包銀ing)



明天的正賽不知道是晴還是雨,不過不管怎麼樣,



雷諾家搶奪車隊冠軍的任務一定要達成喔!!



還有,老大,趕快把你的第三搶回來啊!







最後是精采的惡搞時間XDDDD







這個看板其實叫:愛撫壹霹靂火之上海灘風起雲湧



怎樣,這個標題不錯吧?XDDDDDD



我說對岸同胞啊,我怎麼想都想不透為什麼會做出這種看板來啊?XDDDDD



來看看眾車手的反應~







燒鳥達人:唉喲~我的天啊,那是什麼東西啊!(驚嚇)



(好大的行李箱耶XD 這傢伙敢情是從浦東機場直奔而來的?XD)







盟主:好俗氣.....(皺眉)



(盟主你的穿衣品味啊.......)(無言)







阿利:宗塔啊,在你離隊前,我載你去看個好笑的東西(樂)



(為什麼阿利笑得春風滿面啊?XDDDD)







Dororo 兵長:什麼什麼?我也要去看!(期待)



(我的天啊.....這張的 nicky 看起來很像某位言姓藝人.......)(死)







紐扣:糟糕啊,我放在上面的那張既不帥氣也不夠大張啊~(苦惱)



(主角又不是你XD)







螺絲寶:只能用四個字-「不忍卒睹」來形容啊(轉頭)



(這小鬼梳什麼西裝頭啊?XD)







FISICO:這..........這真的是阿新跟大舒嗎?(愣)



中國車迷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擦汗)



(老大你的幸運帶又換了喔XD)



進了賽道之後,更驚人的還在後面勒......







同志啊,哪有人這樣寫的啦XDDDDD



又不是在賣一種叫做「舒馬赫」的商品啊......Orz



還我的最愛勒~(噗)







賊位朋友,您也太激進了吧?XD



不過白髮老怪聽到可能會叫大舒不要退休吧(笑)







總算有個比較正常的了......







君君啊.......



做人怎麼這麼失敗啊你XDDDDD



還沒正式染紅人家 tifosi 就不想理你了耶.....XD







之前就有翻到一篇文章說布朗爺爺要去本田耶@@"



現在又看到這張海報....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勒....



不過以上的海報都比不上下面這一張啊~







(一陣靜默)







小瓢蟲:啥?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小白兔?(呆)







紅牛家:wow.........這真是太神奇了.....(目瞪口呆)







頭又大技師:我們隊上有這種人嗎?(大惑)







阿利:這真的是跟我同隊的那隻兔子嗎?(挑眉)







阿新:我跟他不熟(放空)



老大:當做沒看到(持續放空)



阿科:學長說不熟,那我也要說不熟(一起放空)







紐扣:那那那那誰貼的?為什麼不是寫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傻眼)







大舒:我趕著去上班,不要問我。(溜)







小白兔:那請問我該說什麼勒?(思索)







全劇終,以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