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義大利 Monza 站賽前,FISICO 接受 UpdatingF1.com 的專訪,



問了不少有趣又無厘頭問題XD



記者:Giancarlo,這麼早就確認了明年的合約,身為一個車手你覺得呢?


GF:能夠比其他人都還來得早確認合約,使我感到十分放心,同時更能夠專心於比賽上。



(FISICO OS:你不覺得拿著合約站一旁看好戲很過癮嗎?XD)


記者:你會在 Alonso 爭奪第二座世界冠軍的路上幫助他嗎?


GF:我將會盡量爭取積分,這不僅是為了我也是為了整個團隊,而且這樣也可以幫助到 Fernando,但是我主要是為自己和整個雷諾團隊而戰。



(阿新:葛格,我以為你會幫我的說.....= =+)


記者:你比較希望誰當你明年的隊友?


GF:老實說,我真的不介意誰當我07年的隊友,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是個夠快,而且對我和整個團隊都有利的車手。



(是嘛?他不是挺討厭那隻河馬的?XDDD)


記者:你的 ipod 裡面都裝些什麼?


GF:你應該問:「什麼是我 ipod 裡面沒有的!」才對。



(記得當年F1racing 也問過他同樣的問題,老大說他沒有就不能活的東西就是 ipod.....XDDD

而且老大的 ipod 據說是U2的那款XD)


記者:當你從F1退休之後,你還會繼續從事運動相關的工作嗎?無論是當其他賽事的車手或是車隊經理。


GF:我現在已經擁有兩支車隊,其中一支是GP2的參賽車隊:Fisichella Motor Sport International,另外一支則參加歐洲 F3000:Fisichella Motor Sport。所以當我退休之後,我會在這兩支車隊上付出更多的心力。其實,我們去年就贏得了F3000的冠軍,而且現在正全力競爭在GP2的另一座冠軍獎盃。今年是我們參加GP2的第一年,但是我們已經在法國的Magny Cours 賽道上贏得了第一場勝利。


記者:對於明年的凍結引擎的這個新規定有什麼看法?


GF:老實說,我有時候很希望規則可以維持不要更動,但是對於凍結引擎的這個新規定我不是很介意。雖然這樣可以減少車隊的開銷,但是我認為一切的關鍵還是在於一個車隊現在所擁有的引擎,因為有些車隊可能可以因此受益,但其他的車隊卻會因此而陷入愁雲慘霧中。


記者:你跟其他車手相處得怎樣?有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嗎?


GF:我覺得我跟大家都處得很好。不過我跟Fernando很要好,還有 Jarno,他跟我同樣來自義大利。我雖然在今年賽季稍早之前曾經和Jacques起過爭執,不過那僅限於比賽上,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關係。



(啊哈哈哈哈,果然是丸子三兄弟啊XDDDDD)(樂翻)







(老大跟 JV 大叔好像交情也不錯,那次他衝去 BMW pit 裡面殺人不知道嚇到 JV 大叔沒?XD)


記者:你的足球踢得很不錯,如果不開F1的話,你會變成足球選手嗎?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運動你也很喜歡呢?


GF:其實我也覺得如果不開F1的話,我會當一個職業的足球選手。足球真的是我的最愛之一。雖然我也喜歡看其他的賽事,但是看 AS Roma 的比賽永遠是首選。



(他果然是 AS Roma 的頭號球迷啊XDDDDDDDDDDDD)


記者:如果你可以擁有任何的車子,你的選擇是什麼?


GF: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地能夠擁有很多我夢想中的車子,但是我還是感覺車庫裡還是永遠都少那麼一台車…….如果雷諾出了一款可以開在路上的 R26 的話,我一定第一個衝去下訂單。



(他家車庫裡一定有法拉利吧?XD)


記者:你覺得賽車的過去還是未來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GF:身處於F1這個世界,現在和未來對我來說最重要。但是如果有天我老了,我想我會花時間好好研究過去所有歷史的。


記者:你覺得 Heikki Kovalainen 怎樣?


GF:他人很好而且很棒,未來一定是個不可忽視的新星。







(老大OS:以上是場面話XD 阿科根本就是小鬼一枚 ╮(╯~╰" )╭ )


記者:那你覺得 Fernando Alonso 怎樣?他會是下一個 Schumacher嗎?


GF:無庸置疑地,Fernando 非常的棒,不過不確定將他拿來和 Schumacher 相比是否適當,或許除非他也一樣拿到那麼多的冠軍。而且兩個人所駕駛的車子也不同,所以這真的很難去評量這兩個人。


記者:有在注意任何賽車運動相關的媒體嗎?會不會逛各網站的討論區瞧瞧人家的評論呢?


GF:我常看Gazzetta Dello Sport 和 Autosprint 以及其他我能找到的賽車相關媒體,而我自己官方網站的討論區則是我最常去的地方。



(老大官網的討論區裡無奇不有,不知道他看了以後會做何感想勒?XDDDD)


記者:你最喜歡的賽道是哪一條?


GF:我喜歡加拿大,還有算是個新挑戰的土耳其以及是我主場的 Monza 跟 Imola。只有少數幾條我不喜歡而已。







(老大在加拿大的成績一直都很好,在 Spa 的成績也不錯,去年在 Monza 更是樂到丟帽子XD)



記者:Michael Schumacher 今年賽季結束後會退休嗎?


GF:老實說,我不認為他會退休。他很顯然地非常熱中於現在的競爭中,所以我並不覺得有任何讓他想要退休的理由。F1 車手是因為喜歡競爭而參加比賽的。



(FISICO,你完全預估錯誤喔XD)


記者:你收過車迷最奇特的要求是什麼?


GF:我不能說啊,這篇訪問說不定有18歲以下的青少年閱讀啊。不過我倒是想跟那位向我要 Fernando 電話號碼的女車迷說:「沒問題,我已經寫好寄給你了!」



(這段真是經典啊~我可不可以也要阿新的手機號碼勒?XD)(笑翻)



(p.s 很好奇到底是什麼18禁的內容啊~)(滾滾滾)


記者:最後,聽說你做的比薩非常好吃,我可以找一天到你家去嚐嚐看嗎?


GF:如果你帶瓶好酒來的話就沒問題啊。







(喔喔喔,我也要報名 pizza 品嘗大隊啦 <(≧ω≦)/)



記者:Giancarlo Fisichella,謝謝你花時間接受我們的採訪,祝好運!




會翻這篇其實是因為接了國內某網站的義務翻譯XD



(所以大家以後看到後面的翻譯掛我的名字不用太驚訝XDDD)



既然文章自己選,就一定要選篇有趣的啦(大笑)



以後我一定會克盡職守(?)地發揚雷諾的歡樂精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