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阿科這小鬼其實是去年底今年的事情。



雖然我承認那時候覺得這傢伙外表看起來冷冰冰的,



應該會跟他的河馬同鄉一樣,是個無趣的傢伙(汗笑)



沒想到翻了翻他以前的照片好好地研究一下,



發現他根本是個愛耍寶的小鬼頭啊XDDDD







而且很三八.......╮(﹀_﹀")╭



對......一個會在飛機上看書看到把書蓋在自己頭上睡著的三八小鬼XDDDD







阿法離開雷諾的時候我曾經很難過,



想說唯一可以帶給大家歡樂的測試車手就這樣不見了,



雷諾要去哪裡找人來頂替這位芒果亂報駐雷諾的特派記者啊 @@"



後來我才發現,我的疑問根本就是多餘的XDDDD



阿科根本就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笑)



他的粉紅色威力在幾個月前那篇:雷諾家的冬測日記 就可見一斑,



今年他在雷諾的專屬 blog 更是歡樂到家XD



(請見少女阿科的日記



尤其是傳說中的「五分鐘打包術」所有車迷無不嘖嘖稱奇啊XDDDDD







阿科:我最大的夢想就是開「管家公司」啊......(做粉紅色白日夢ing)



更驚人的是,今年雷諾的官方照,居然還出現了以下這種照片:







攝影師:阿科,你居然可以慫恿 FISICO 比 YA,算你了不起(佩服貌)







而且還不只在攝影棚裡的那張勒.......( ̄□ ̄|||)a



(OS:老大,你是比上癮了是吧?XD)



所以當雷諾昨天正式宣布明年的正式車手就是阿科同學的時候,



(沒錯,所以某河馬不會是藍色的了~)(樂)



我真的在電腦前面大聲歡呼 ~( ̄▽ ̄)~(灑花)



(阿科+小皮,這是何等的黃金陣容啊XDDDD)



還特地跑到雷諾官網去看看官方的聲明再次確認~



順便翻譯一下阿科的採訪稿裡面最好笑的一部份XDDD



And how about your team-mate for next year, Giancarlo Fisichella? Do you get on well?



I think Fisi is the best possible team-mate I could have. He is experienced, he's very quick and we get on well on a personal level, with a similar sense of humour. We work well, and we have a laugh together as well.



連採訪稿都可以這麼說了,我想真實狀況應該會更精采才是啊XDDD







阿新:葛格,我剛剛放在後台等一下拍完要吃的餅乾呢?



FISICO:那個被我收起來了,你這個星期已經吃掉兩大盒小熊餅乾了(怒)



還有,阿科,不准再提供餅乾給他了,



他的賽車服明明前幾個禮拜才量身訂做的,現在已經有塞不下的趨勢了!



阿科:可是學長說他喜歡吃啊.......(無辜貌)



阿新:對咩對咩!那個是我的精神食糧耶,而且你之前才答應我可以吃的(指)



黑面蔡:你們三個回去再吵啦(汗)



小氣老闆:我們的車隊還真和樂呢.....啊哈哈哈....(乾笑)







下一篇:阿科特集之我的奮鬥史XD



敬請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