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你怎麼還在?」從浴室走出來的艾迪利看到還留在房間裡的阿修,開口問他怎麼沒先下去吃飯。





「沒關係,等你。順便看看房間的擺設。」阿修沒有回頭,目光專注在牆上和櫃子上的獎盃和獎牌。 





「這些全都是從小到大比賽累積下來的,不過我想全部加起來應該還沒有你多吧,超音速騎士。」看到阿修研究起上面的年份和名次後,艾迪利邊拿毛巾擦乾頭髮邊回答。





「怎麼沒看到F1時期的呢?」阿修東瞧瞧西瞧瞧,獎盃最後的年份停留在2011年。





「那些我沒帶回來,都留在英國了。」擦完頭髮,毛巾直接朝浴室裡的籃子一扔,再順手抄起擱在一旁的上衣套上。





「所以……這裡都是我還沒認識的你囉?」往後退一步看著整個櫃子的阿修笑著說。





「你難道不覺得認識現在的我比較值得嗎?」伸手輕輕環過阿修,沖澡後較高的體溫讓被抱著的人察覺地抬起頭看著對方。低頭,他在阿修的唇上留下了一個吻。 「走吧,等會兒下午我再送你去開會。」







在飯桌上迎接走下樓的兩個人是道地的德國菜餚,雖然阿修很想要嚐嚐德國啤酒的滋味,只是時差問題再加上酒量不好,喝下去的結果只會是下午開會時呼呼大睡,而要開車而且外加也有輕微時差的艾迪利,也只倒了半杯來喝。





「真的都不喝了?」艾迪利的媽媽走到廚房為自己倒了半杯自家釀的啤酒之後,轉頭問著坐在飯桌上的兩個年輕人。





「謝謝,不過真的不行了,再喝等一下開會一定會睡著。」阿修拿起空杯子看了看又放下去。





「媽,你就別勉強他了,這人酒量很差的。」艾迪利往後放鬆地靠在椅背上,看著阿修的臉笑著說。





「還說勒,上次是誰跟績奇在酒吧喝沒幾杯就掛了,老闆還打電話找我和法蘭茲去架回飯店的?」阿修不甘示弱地挖出上次艾迪利在西班牙的糗事反擊回去。





「哈哈,兒子,這樣不行喔,你爸當年是伏特加整瓶拿來灌都還可以跟別國大使有說有笑的呢。」艾迪利的媽媽又從廚房踱了出來,站在一旁看著他們。 「所以,你們大概認識多久了?」 她笑著問。





「嗯……你進 Missing Link 的時候幾歲?」艾迪利望著阿修,偏頭想了想。





「19。」





「我今年26,所以算算也有7年了。」艾迪利算了算,26減19正好是7年。





「你們兩個同年?」艾迪利的媽媽有點驚訝。





「而且只差一天。」阿修接著說。





「不對,是只差12個小時。」艾迪利立刻出聲糾正。 「我沒那麼老好不好。」





艾迪利的媽媽看看自家兒子,看看坐在對面的阿修,再看看兒子,又看看阿修,遲了好一會才終於說道 「嗯,在我看起來,人家阿修比較年輕耶。欸,兒子,要不要檢討一下啊?」 說完她笑著拿起空杯子走進廚房開始收拾。





「媽,你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我也只不過是皮膚比他黑一點好不好。」聽到媽媽最後的評語,艾迪利是又好氣又好笑。





「哈哈哈哈哈……」聽到艾迪利媽媽的那一番話,阿修顧不得形象,笑得開心到差一點翻過去。





「再笑,等一下就自己走去開會。」艾迪利對阿修搖搖手中的車鑰匙故意威脅道。





呃,這就是所謂「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軟」嗎?





「嗯,時間差不多了。」兩人起身走向門邊,艾迪利在阿修低頭穿鞋的時候套上掛在一旁的外套。 「我出去囉。」關上門前,他對著在廚房忙著的媽媽喊了一聲。






To be continued





                                                                                                                     



好閃.......●︵●



不過看起來丈母娘對於未來的女婿(謎?)好像挺滿意的XDDDDDDD



至於艾迪利跟績奇在西班牙站後去酒吧喝到掛這件事,根據小道消息指出,



咱們偉大的CF編輯群們,真的有這種設定啊~~(大笑)



真不知道這兩個醉漢分別被老婆拖回去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啊......(以下內容18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