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嗶嗶嗶......」艾迪利開著他的銀色Audi 跑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才剛剛結束所有測試行程的他,正準備返回倫敦近郊的家,而就在這時,擺在一旁的手機響了。





「修,找我有事?」看了一眼來電號碼,他笑一笑翻開手機接聽。





「沒什麼,你現在人在哪?」阿修的聲音很大聲地從手機裡傳出來,讓艾迪利馬上把手機拿離開耳朵數公分遠。





「英國,剛結束測試正要回家。你到底在哪啊?背景好吵。」





「成田機場。」阿修的聲音伴隨著機場的廣播再度從手機的另一頭襲擊過來。





「機場?你要去哪?」艾迪利試著一手握著電話,一手保持著時速100公里的車速。





「去法蘭克福開會外加拉贊助。」阿修總算找到一個比較安靜的角落,讓兩個人不至於抓著手機對彼此吼來吼去。





「法蘭克福?好遠。」艾迪利聽到目的地,不禁微微皺了眉。





「是啊,難得生日卻還要工作,哪像你們車手,還有放假的時候。」阿修苦笑著向情人抱怨。





「那當初是哪位車手執意要退休的呢?」不理會阿修的抱怨,明天放假的艾迪利心情很好地故意開他的玩笑。





「艾迪利,不准惹壽星生氣!」





唔,阿修的怒火好像已經從日本燒到英國了。





「好吧,你飛機幾點到?」轉移話題,不然他不擔保菅生家的大少爺會不會直接改飛機票跑來倫敦殺人。





「八號早上九點四十分。」阿修看了看手錶,還有幾分鐘就要登機了。





「哪家航空?」暫時記下時間,艾迪利又繼續問了下去。





「德航,為了早上到,只好坐這家。」阿修有點無奈地說。





「ok。那你怎麼從機場到酒店?」嗯,日本來的大少爺果然看不起德國空軍轉型的德航。





「總是有辦法的吧,你們德國的交通不是很方便嗎?」阿修抬頭看看登機口,地勤人員已經在廣播準備登機了。





「欸欸,可是......」





「沒問題啦,要登機了,我先掛了,到德國我再打給你,自己回家小心。」正當艾迪利還想要說什麼時,阿修就搶先一步把手機給掛斷了,再回撥過去就已經是關機的狀態。





「呿,真是的,要去德國也不早說一聲。」艾迪利撥了向右的方向燈,從交流道下了高速公路,過沒多久車子就駛進倫敦近郊住宅區的一棟高級公寓的停車場裡。





約莫20分鐘後,同一台銀色 Audi 跑車發動引擎,亮起車燈,再度駛離開寧靜的住宅區。





車子開在深夜的高速公路上,艾迪利翻開手機撥了幾通越洋電話,用流利的德文向電話那一頭交代著。





三十分鐘過後,他輕鬆愉快地微笑著迎接一塊斗大的標誌:







Welcome to Heathrow Airport.





To be continued







這篇其實是慶祝某兩位小朋友的13歲生日的賀文XDDDD



1993 年 8 月 8 日出生於俄羅斯的艾迪利和



1993 年 8 月 9 日出生於日本的菅生修,



嗯,CF編輯組的設定真的是太完美了啦(羞)



應該至少還會有一篇的後續,



希望這幾天我可以在整理家裡的空閑時間裡找到靈感XD



by the way,這篇是我在從加州開到西雅圖中間休息的那個晚上在旅館裡打出來的,



只不過到了西雅圖之後就沒網路讓我上傳......Orz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就成了過期的賀文了XD





p.s 標題如果沒有錯的話,就是德文的生日快樂了XD



在下本人的德文造詣真的只能說是「十竅通九竅」(等於一竅不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