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我的20歲生日了,沒想到在這之前,我居然有機會送自己一份生日大禮。



沒錯,那就是拔智齒 XDDDDD



話說星期二去認識的醫生那裡洗牙並且定期檢查,醫生又指著我的下面兩顆智齒說:



「你還是早點拔掉比較好,雖然目前沒有長歪,但是不擔保以後不會出事,



再說你在國外萬一牙痛的話會很麻煩的,所以今年暑假就把這兩顆拔掉吧。」




其實今年寒假他就跟我提過要我拔牙的事情,只是那個時候時間不夠,



就說要留到今年暑假再來「行刑」XD



在這之前,其實我聽過不少體驗過拔智齒的先聖先賢們的經驗,



我可憐的老爸當初在台大挖了六個小時才把牙齒挖出來,



但也有像友人那種順順利利沒幾分鐘就拔出來的例子,



害我聽了有點緊張,害怕自己會困在診療台上下不來XD



好在這次有老媽陪我一起拔(兩個人同樣都得拔XD),



再加上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長痛不如短痛,趁現在沒事趕快拔掉,



不然到美國發作起來就會很精采了.....Orz



於是就在今天早上,我從容就義般地走進診所,連緊張都沒有就把牙齒給拔掉了XD



過程中因為自己的骨頭剛好擋到牙齒,讓醫生花了一番功夫才把智齒挖出來,



連旁邊牙齦也因為成為拔牙的路障一併切開,註定我生日當天要回去拆線XD



不過最後我總算是平安地離開了診療台....(笑)



回家後,依照醫生囑咐地吞了藥,也邊冰敷邊上電腦和友人分享心得XD



除了麻藥退掉之後的一點點痛以外,其他的情況真的都不錯~



可能是我對痛的耐受力比較高吧?XD



醫生還特地幫我準備一個玻璃瓶裝著雙氧水,



把我拔下來的戰利品放進去讓我帶回家做紀念XDDDD







我想最最不方便的應該就是不太能吃東西和說話吧....(笑)



其他似乎都只是小事一樁啊~



下一次再拔左邊那顆的話,應該也可以輕易過關吧?



老實說,這種生日禮物還真的挺特別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