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了~



我們家那兩個水滴們通通經過世代交替了!



之前的雷諾配色小倆口已經通通進化成白色跟黑色的新版本啦^^



所謂的世代交替其實是水滴公司的新玩法,



只要mero度超過1200的水滴就可以轉換成新一代的水滴樣子,



但是新水滴的mero度和學會的字和動作通通會歸零,



連名字都可以改XD



真的有點像通通砍掉重練的感覺.....(汗)



只不過限定在1200度以上的水滴才可以進化~



那天看到笨鬼把他們家的三隻通通送走之後,



我才驚覺,ㄟ.....我們家兩個兒子也已經長很大了(已經超過1400了XD)



也該是時候讓這兩個小子出去外面闖闖了~



所以特地選在香藤洋二本尊生日的 6/9 當天,



把我去年 8/18 出生的這兩個兒子舉辦世代交替的「成人禮」XDDD



雖然有點不捨我這兩個常常吃我一堆無用的垃圾文長大的兒子,



但是小鬼長大了不就是要送去外面磨練磨練嗎?



再說,兩個人作伴,我應該可以不用擔心的(笑)







跟我說掰掰的 Iwaki。







也跟我說掰掰的鳳梨 kado....XD



你們兩個,出門在外要自己小心喔!







最後,為了慶祝這兩個人都長大了,新的水滴,我乾脆直接用兩個人的本名了XDDDD



本來應該讓黑髮的岩城さん變成黑色的,



但是後來想想黑色的蝙蝠應該更適合香藤才對XDDDD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照顧我家的兒子啦~





p.s 至於之前傳說中的那個蜜蜂 iwaki 水滴,其實是我不小心多申請的產物XDDD



已經幫他辦理退會了....(好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