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 World Cup 終於在台北時間昨天晚上正式開踢了!



F鎮的那一群愛足球也愛賽車的鎮民們,



究竟要怎樣兼顧工作還有遊戲勒?











看來巴叔已經準備完畢了XDDD



話說 02 年的時候,老巴他可是在隊服裡面多穿了一件巴西的球衣,



差點沒把他老人家給熱死XD



今年貼心的 H 廠特地幫他訂做了一件「兩用式」隊服XD



還是小日本的車隊比較 nice 啊~(笑)







老巴:紐扣啊,如果重演四年前的英巴大戰,休怪我無情喲~



紐扣:比起英國隊,我比較煩惱我的分站冠軍啊....(畫圈圈)







另外一個巴西足球狂熱份子-小浣雄同學也不甘示弱地穿了他的新鞋子,



準備跟布朗爺爺的英國隊和大舒哥哥的德國隊,還有全隊其他的義大利技師們一較高下啦XD







小路:小浣熊你遜掉了,兩隻腳穿不一樣才殺啦!<( ̄﹌ ̄)@m







布朗爺爺:英國隊冠軍啦!!喂,哪裡有得看現場轉播要叫一聲啊!



(布朗爺爺他老人家可是忠實的曼聯球迷喔XD)







威廉斯車隊:吾愛賽車,吾更愛足球!







正當我懷疑螺絲堡小弟怎麼會乖乖地「歸順」英國隊時,



仔細一看.....



這小鬼居然穿德國隊的球衣企圖魚目混珠啦XDDDDDDDDD



(後面那一排通通都是英國隊的XD)







Nicky:螺絲堡小弟,一日為德國人,終生為德國魂喔!







阿利:ㄟ,跟你們說喔~等一下我們這裡會有轉播!記得要來看啊(笑)







小白兔:來喲來喲,鄉親們,樓頂招樓腳,阿嬤招阿爸(台語),



來頭又大看比賽喲~前一百名進場的送上等胡蘿蔔喔!







Mika:Michael 叫我現在趕快去頭又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那我要不要順便買胡蘿蔔給他弟勒?(思)







老大:阿新這小鬼不是說要去探聽哪裡有轉播的嗎?怎麼還不回來?都快開始了啦~(皺眉)







老大:死小鬼,到底回不回來啊,還是自己一個人跑去看了就不管我了!(完全坐不住)



阿科:不過就是顆球大家踢來踢去,有什麼好看嘛~不要吵我,我要睡午覺了....(趴)







阿新:FISICO 葛格,剛剛阿利葛格跟我說他們那邊有現場直播啦!



你快過來啦,到時候沒位子我不管你喔~(掛電話)







老大:死小孩,這時候才記得打電話回來給我!



可惡,快來不及了啦~(著急看手錶)







真不虧是有錢有勢的頭又大啊~



就這樣架起電視,讓大家看現場的啦~(滾滾)







輪椅老怪:奇了奇了~怎麼連個人影都不見勒?全車隊的人都到哪裡去了?



連個幫我推輪椅的人都沒有.....(賣力前進中)







燒鳥達人:噓~不要跟老闆說我偷偷去頭又大那邊看比賽喲~







麥拉拉家技師A:走了走了,頭又大那邊有現場直播耶!



麥拉拉家技師B:ㄟ,那個睡死的要不要叫他啊?



麥拉拉家技師C:不用啦,多一個人只會跟我們搶位子而已~







麥拉拉家技師D:(起床後)嗚.....路遙知車力,世足見人心 啊 T_______T



大家居然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跑去看現場的~



還要我順便把車洗一洗.....(用力搓)







君君:咦?大家怎麼一瞬間都不見了@@" (大惑)







小胖:話哪是要說投機,目屎都撥未離



(請愛用台語配上鐵獅玉玲瓏台詞XD)



算了,我還是趕快叫南美幫的去頭又大集合比較實在!(撥手機)







小浣熊:啥?看現場的?頭又大?好好好,幫我留個位子,我馬上到啊!







看完比賽的眾人,還意猶未盡地準備在場邊來個即興PK戰~



(怎麼越看越像綜藝節目在街頭錄影的畫面啊?XDDDD)







螺絲堡小弟:嘿~看我踢!(德國隊代表)







玫瑰大叔:我們西班牙艦隊的勢力也不容小覷喔!(西班牙代表)







Mika:我真的只是路過的路人啦~為什麼也被抓來踢球啊(芬蘭幫唯一代表)







君君:前輩,那是什麼?看起來好好玩耶(笑)



眾人:君君,你居然會笑了!?







阿新:啊~~~我踢歪了啦 >"<(吐舌頭)



(這個不能算西班牙代表,他是西班牙代表隊的吉祥物XDDD)







阿科:哇哈哈~學長,不是我要笑你,你到底會不會踢啦XD







阿新:FISICO 葛格,大家都笑我,你快出來救命啦~(無奈拍皮球)







老大:小鬼,你大概只有這個時候才會第一個想到我....(嘆)







老大:你們通通給我看好了啊!這才叫有受過踢足球的專業訓練啊!







燒鳥達人:那吃香蕉的專業訓練勒?(剝皮,咬)







這篇真是出奇的長啊~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之後隨著世界盃賽事的進行,



F鎮會不會有更勁爆的事情發生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