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當天我正重病倒在床上不能動的時候,



人在德州的小胖打電話過來報告排位賽的成績,



結果倒在床上的我聽到 FISICO 的位子之後,



真的只能用「垂死病中驚坐起」這七個字來形容XD



我的 FISICO....P13 啊啊啊啊啊啊.....(無限迴音)



聽說兇手就是 JV 大叔.....(指)



而且 FISICO 還衝到 BMW 的 pit 去罵人XDDD



(黑幫本色又顯露出來了嗎?XD)



這真的是太刺激了啦~害我好想看啊XDDD



我說 FISICO 你是不是跟 BMW-Sauber 的車手犯沖啊?



上一站因為 Dororo Nicky Spin 出去導致來不及做完排位成績,



這次又是 JV 大叔擋路.....Orz



我實在傷當無言....|||b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大舒哥哥搶到P2,P3 則是我們的浣熊同學,



PP 則又是被阿新小朋友給拿走了XD








隔天正賽開始的時候,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



重播的時候,我還是在呼呼大睡XDDD



結果德州的小胖又打來報成績了XD



恭喜大舒哥哥,賀喜大舒哥哥,又拿下分站冠軍啦!!







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又再度從昏睡的狀態中清醒了XDDDD



(又表演了一次「垂死病中驚坐起」了XD)



阿新同學表現得也不錯,拿下了第二名~



(雖然我看到板上有一些酸來酸去的文章有點不太爽.....)(怒)



至於浣熊 Massa 則是拿下了第三名!



這應該是他生涯第一次上F1的頒獎台吧?



聽我弟小胖說,這一場總共有 9 個人退賽,



其中包括了取代「井出沒治」先生上場的阿法同學!







嘿嘿~三八狗仔隊隊長阿法又重新在場上活躍啦!(放煙火)



聽到他被扶正之後,我真的是超 high 的XDDD



NO阿法,NO歡樂啦XD



不過我說阿法啊....你的安全帽顏色是不是跟阿科同學切磋而來的新產品啊?XDDD



實在有夠粉紅的啊~XDDD







阿科:報乎你知,戴上這個有粉紅色小宇宙加持的安全帽,保證一路發啦~



(結果阿法還是退賽了XDDD)








雖然生病,但是絕對不可缺少的歡樂貼圖時間又到啦XD







小白兔飼主:小白兔啊,最近幾場的比賽表現這樣不行喔.....(搖頭)



小白兔:那幾場是他們忘記在我車子前面掛胡蘿蔔啦...(攤手)







舒家全家福XD



最左邊那位是盟主太座,再來那位是大舒哥哥的繼母,再來是舒老爹,



最右邊的那兩位年輕人則是繼母的兒子和他的女朋友。



記得沒錯的話,大舒哥哥還有一個在A1代表德國隊出賽的同母異父的弟弟....



這一家人的關係還真是複雜啊....(遠)







上次傳出阿利嗆大舒哥哥的放話疑雲~



沒想到這一場就出現了兩個人走在一起交談的畫面XD



是大舒哥哥在跟阿利下葡萄酒訂單賠罪嗎?XD







雷諾家的笨蛋二人組XD



阿新同學是不是去剪頭髮啊?還是有去特別SEDO....



感覺髮型跟前一場差了不少勒XD



FISICO:這小鬼終於聽我話,把鬍子給剃掉了....(嘆氣)







繼上一次被記者拍到君君跟小克有說有笑地走在一起之後,



這一站又出現了兩個人走在一起抬槓的畫面XD



這兩個人難道有什麼神秘淵源嗎?還是說小克的新歡換人了!?







至於走在前面的小路,則是跑去跟FISICO開義大利同鄉會啦XDDD



小路,你的小克勒?小克勒?(丟筆)







阿新同學當然是過去找阿利哥哥啦~



阿新:葛格,成績不好不要難過啦(拍拍)



阿利:嗚....你不要套我圈就好了啦>"<







說到這張,真的要大書特書了XDDD



大家還記得大馬站Williams車隊那張看起來很像太空人的海報吧?



沒想到「輸人不輸陣,尤其不輸 Williams」 的 BMW 車隊也來了一張這種海報,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覺得 JV  大叔拍出來的感覺



一點都不像英氣逼人的飛行員或是車手,



反而像在拍....「摩登原始人」勒?XDDDDDDDDDDDDD





p.s 這一站一定要開 JV 大叔的玩笑好好地洩憤一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