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超級馬利跳配上04 年聽到爛掉的德國+義大利國歌.....



這一刻,真的等多久都值得!



身為半個 TIFOSI 的我,真的很想大喊一聲:



大舒,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聖馬利諾站真的是繼 Spa 之後大舒的另一個福地,



包括今年這場,他在這裡已經拿下了無人能敵的八個分站冠軍,



以及其他包括去年的第二名等等的名次~



連 03 年舒媽媽不幸成為天上的星星之後,



他跟小白兔弟弟也是銜悲在這裡拿下冠軍和第四名。



果然有 Tifosi 們的加持就是不一樣XD



不過老實說....這場的導播不知道是不是也是 Tifosi,80%以上的畫面都放在大舒跟小新上,



雖然說首位的爭奪是真的很精采刺激,不過相對的,其他20個人就要去平分那剩下的20%,



真的比例太少了啦~



好多人怎麼退賽,怎麼出黃旗,黃旗又消失的都沒有交代清楚啊~~~(打滾)



老大:就是說啊~好歹我也是地主車手啊 >"< 畫面少得不得了....(劃圈圈)



阿新:葛格,虧你還戴新帽帽欸~




另一個義大利車手,阿利葛格更是好像被衰神附身了,跑沒幾圈又早早下班去了....Orz



阿利:我明明就好端端地跑著,突然間轉向機柱就這樣掛點了....(泣)







↑阿利不在家,嗶聲後請留言,如不留言請掛斷....(嘟嘟嘟......)



雖然這站有點小悶,不過紐扣倒是適時給了大家一點樂子玩玩XD



繼上一站那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刷缸秀之後,



紐扣又在 pit 為大家測試棒棒糖棍子的耐用度XDDDD



只見他老兄來不及反應,油門一踩就直接往前衝,不只棒棒糖棍子打到頭,



(鄉民:哇哈哈哈哈~)



(紐扣:喂,不准笑,被打到很痛耶!)




後面那一串負責加油的 pit crew 也應聲STRIKE全倒!



(紐扣:要是我在輸輸卡保齡球大賽手氣也可以這麼好就好了.....Orz)







紐扣:散播歡樂散播愛我最在行。



鄉民:喔~紐扣,你真是好人,為我們平淡無奇的比賽,增添了這麼多樂趣(遞卡)




另一個增添歡樂的則是同樣隸屬於本田系統的排線先生(又稱,井出沒治XD)



在比賽的一開始就把小瓢蟲的車子給頂飛了,還在沙地上翻了好幾圈....||||b



氣得小瓢蟲下車之後接受記者的專訪直說井出真的太危險了....



小瓢蟲:喂!你們本田系統的,怎麼個個都是神風特攻隊啊!!







紐扣:阿琢啊,你們最近有沒有什麼轟炸計畫啊?



阿琢:沒有.....我們的飛機太慢了,追不到別人啦(攤手)




不過不管怎麼樣,這一場聽到德國國歌還有義大利國歌



(聽說是完整版的....可是我的頒獎台居然被切掉!!!)(翻桌)



至於法拉利是不是在「一摸啦」的表現會跟去年一樣....(呸呸呸,別亂說)



還有歐洲站,君君河馬會不會又繼續創紀錄下去?



(他在德國的完賽率超低XD)(麥拉拉不是半個德國車隊嗎?XDD)



真的值得期待啊XD



最後,關於頭又大車隊什麼時候可以復活,還有 TF106B 到底可不可以解決頭又大車隊



頭越來越大的窘境呢?



我們請小白兔先生為我們發表一點意見....







小白兔:賣擱問啦~被你們問得我頭也很大,害我安全帽都塞不下去了啦(硬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