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的晚上,當我去廁所洗手的時候,就發現洗手台上有一隻類似



台灣夏天常見的那種會飛的白蟻的東西泡在水裡,氣絕多時,當下不以為意,



以為只是哪個冒失的小蟲自己跳海自殺了XD



沒想到過沒多久,又在地上發現一兩隻還一息尚存的白蟻正在緩緩爬行,



翅膀已經掉了的牠們,看起來真的有點像體型比較大的螞蟻



(這種是黑色的,跟台灣那種淺褐色的品種不同.....||||||||)



當下祭出打小強祕法之拖鞋神功,啪啪兩聲,這兩隻又跟我說掰掰了。



過了約莫一個小時左右,當我再度進去廁所的時候,



發現在地上緩緩爬行的白蟻們數量變多了,從之前的一兩隻變成現在的五六隻,



正當我納悶今天生意怎麼這麼興隆的時候,又發現水槽裡面正在泡湯的白蟻



已經有了四五隻之多,這下精采了.....



事情好像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解決了........Orz



就當我回去我的房間的時候,發現更驚悚的事情就在門口迎接我



\("▔□▔)/ (← 石化的某人)



不是吧..........................



房門口的地毯上真的只能用「萬蟻鑽動」來形容...........||||||||||||||||||||||||||||||||||||||||||



喵的,有沒有這麼噁心啊>"<



意思就是說,其實我剛剛出房門的時候,已經從牠們頭上踩過卻不自知....囧囧囧囧



隨便數一數,大概就有二三十隻這麼多吧.....(暈死)



一隻一隻打,大概效果也不彰吧,於是我立刻打開衣櫥,請出吸塵器大神,插頭一插,



咻~的一聲,通通乾淨溜溜XDD



但是,怪蟻們也不是好惹的傢伙,一隻一隻前仆後繼地不斷自四面八方湧出....Orz



好像似乎想要發動「蟻海戰術」攻佔我的小公寓XD



(OS:哼哼,上次好幾千螞蟻大軍都沒把我家搬走了,這回誰怕你啊!)(挺)



可是,好不容易打完了廁所的,房間裡面又有兩三隻在地毯上散步。顧了房間裡,



廁所裡面又出現怪蟻的身影.....根本殺不勝殺啊....(扔掃把)



這樣我晚上怎麼洗澡啊>"< 



而且會不會明天早上我真的發現自己已經被螞蟻搬到門外了?XD



而且已經半夜一點了,也不可能打到德州媽媽那裡求救...



還好,救星出現了XDDD(放煙火)



正在跟我聊天的小夏姐,提供了殺螞蟻的妙方,又剛好我有一瓶快要用完的清潔劑,



把內容物移到旁邊暫存,加入肥皂水把廁所裡面通通噴了一遍,



從廁所到房門口的那一小段路也通通噴了肥皂水,



房門口地毯和瓷磚相接的那一段更是噴了一大堆,以防從廁所出來的怪蟻偷偷溜進房間裡。



至於地毯上,當然就採取見一隻殺一隻,見兩隻殺一雙的戰術,從我的書桌就可以鳥瞰



門口的地毯上是不是有跑出來偷散步的怪蟻,一被我偵查到,馬上拖鞋就飛過去了XDDDD



至於那些噴肥皂水的地方,我也是定期去查看,起先還會有一兩隻不怕死的怪蟻想要越線,



但是走沒幾步就淹死在肥皂海裡了XD



到後來,真的半隻都沒有出現了耶!(灑花)



諸神在上,廁所光復啦我終於可以洗澡啦~XD



算算我來這邊,已經遇過從門口一路到廚房垃圾桶的螞蟻大軍,還有從天而降的蜘蛛先生,



以及最近的怪蟻兵團,我家真的不是昆蟲館啦>"<



拜託你們,下次不要再來我家觀光了啦,不然總有一天早上我會發現自己被搬到門外了XDDD








<後記>



隔天我向德州那邊報告怪蟻入侵我家的事情,我弟先是很沒良心地說:



「姐,你那麼重,螞蟻搬不動的啦~」



(maegsirien:臭小胖,自己都快變成大胖了怎麼不說!)(筋)



媽媽則是說,姨丈說那個是白蟻的第二期,再不跟房東講的話,小心房子會塌啊XDDDDD



(maegsirien:我也不用擔心房子在我住的時候會塌,因為我要搬去西雅圖啦~~~)



沒錯,我決定要去念華大了,雖然說可以看阿法的普度大學也給我入學許可了~



想了想還是決定選擇回台灣比較方便的華大,普度所在地--西拉法葉,真的超超超超超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