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真的跟星期三犯沖,所有倒楣的事情通通發生在星期三....= ="



話說上上禮拜三,剛開學的我從普化課回家之後,打算出去買晚餐順便買一些開學要用的東西,



才把車子倒出停車格,正掛念著不要撞到後面亂停車的鄰居的車子,一個不小心把「煞車踩成油門」



我心愛的 Solara 就這樣活生生地往正前方的牆撞了下去....Orz



(喵的,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蠢....都開車半年了)



當場車頭保險桿撞得歪七扭八,水箱也爆了....= ="



嗚~我這個愛車如命的人當場哭得亂七八糟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T



唯一的大幸是我沒受傷(我已經綁安全帶了),而且最重要的引擎也安好沒事,



不過因為冷卻水已經漏光了,所以車子沒辦法開了(引擎會過熱刷缸XD)(雖然還可以發動)



只好認命打電話給保險公司報案,請他們派人來把車子拖去修車廠....= ="



隔天我就這樣大搖大擺地坐著那台超大型拖車跟我的車車一起去修車廠看看到底壞成什麼樣子。



一到現場評估的結果是需要 15 個工作天,換句話說就是三個禮拜沒有車!!



(我只差當場沒有 Orz 給修車廠的人看XDDDDD)



好吧,為了把我的車修回原來的樣子,也只好摸摸鼻子認命了,誰叫我不知道中了什麼阿飄的詭計,



居然把煞車踩成油門XDDDD



(這次修車修了5300多塊美金喔,不過我只要付200元就好了~剩下是保險公司付的XD)



(我一年的保費也不過才2700多,下一年就算漲保費也頂多是100~200元的事情XDD)



這個星期三,也就是今天,當我正在做普化實驗的時候,先是裝著氧化銅的三號坩鍋因為耐不住熱



就這樣硬聲碎在我面前....<囧>



害我少一組數據可以比對....Orz



之後,就在實驗接近尾聲的時候,我正準備拿冷卻已久的一號坩鍋去水槽清洗,



卻不小心摸到才剛剛從火上移下來沒幾分鐘的二號坩鍋......



喵的喵的喵的喵的喵的喵的!!!!!(echo)



那個真的超級霹靂無敵燙啊~~~~



然後我的右手無名指就掛點了....= ="



還好我選的位子就在水槽旁邊,馬上二話不說打開水龍頭就狂沖冷水,



可是還是超痛啊~~~~(哀嚎)



所以最後是處於一手泡在裝著冷水的燒杯裡面,一手收拾桌上的書本和文具....||||



回家之後,立刻撈出家中所有的冰塊冰敷,真的是邊冰敷邊哇哇叫(真的很痛.....)



就在我用盡了所有的冰塊存貨之後,右手的疼痛感才稍稍微減輕了一點,



也才可以打出這篇文章,不然之前還是左手操縱滑鼠,右手使用一指神功跟友人在MSN上聊天XD



我這個右撇子真的最怕右手受傷了....<囧>



還好平日訓練有素,我還會用左手開門鎖門,或是使用滑鼠等等簡單的日常生活必備動作,



只是有些時候所需的時間會比較長罷了XDD



希望不要有大礙才好啊,我可不想明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看到右手無名指上出現一個大水泡跟我說早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