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或許曾經聽我說過我是個很少感冒的人,就算是冬天10度去游泳回來還是一尾活龍,



以前上體育課也是春夏秋冬一律穿短袖短褲(因為北一的冬季運動服很醜XD),就連高三當年



全班中獎通通感冒,只剩下不到十個倖免於難,我也是那幾個的其中之一。



(一個生日蛋糕從後門傳到前門,每人挖一口,不全班中獎才怪XDDDD)



或許是因為我很喜歡喝100%的柳橙汁,所以感冒這種事,頂多一年發生個一次兩次吧。



可是現在偏偏在期末考前就給我小感冒是怎樣.....ˋ(′ε‵")ˊ



起因大概是星期五晚上,為了怕吵到已經在睡覺的老爸,再加上自己其實太晚才去洗澡,



頭髮沒吹就睡了.....



隔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喉嚨怪怪的,以為是加州天氣太乾燥,喝個水之後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星期六一整天喉嚨的感覺越來越怪,到了晚上就心想:糟了,該不會感冒了吧?



吞了一顆藥就去睡了。



星期天,狀況好像只有變壞沒有變好,下午做報告的時候就覺得頭痛眼睛酸,



晚上回到家吃完後,要寫報告卻腦筋一片空白,連個字兒都擠不出來.....囧rz



看 CF SAGA 版的時候,也是邊咳邊笑XDDD



好不容易把報告趕完了之後,我就打算隔天早上的英文課如果爬不起來的話就不去了 ╮( ̄▽ ̄)╭



果然,今天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情了XDDDD



剛剛去小麥買午餐,發現有一半以上聲音發不出來,連得來速的店員都聽不太清楚我在說什麼(大汗)



沒想到只是個小感冒居然這麼嚴重啊...= ="



等一會兒的英文寫作課和晚上的社會學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去上,不知道感冒什麼時候才可以好,



千萬不要影響到我的期末考啊~



感冒這種病,考前真的會要人命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