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冬季班終究還是到了開學的時候了....>"<



還好沒有更討人厭的一大清早的課,不然我真的會想把學校拆了XD



總之,十點半的第一堂課叫做English 1A,簡單來說就是大一英文。



想也知道當然是超難的啊...囧



雖然放寒假前就先去找過教授,也早就把課本買好了,還帶到台灣去看,



可是翻開課本的第一篇就來個老子的「道德經」,連中文版都沒全部看完的我,



來了個英文版的,就只好在被翻成新詩格式的道德經中,尋找我熟悉的「道可道,非常道。」了。



第二篇,很好,鼎鼎大名的馬基維利「君主論」,雖然看義大利地名和人名看得很快樂,可是內容



一點都不快樂啊....什麼「The Quality of Prince.」,我看完後還是深深地認為,



身為 prince 的第一重點就是-帥啊XDDDDDDDD(← 當然是開玩笑的XD)



再往下看,盧梭的「民約論」對我發出詭異的笑容,還有早我210年出生的美國獨立宣言在等著我,



甚至是老師在課堂上一直拿來當例子的佛洛依德的文章.....



我看我這六個星期難過了....囧rz



(開學隔天就要在課堂上寫paper....我勒....Orz)



下午一個小時的寫作課還好沒什麼重要的事,只是先熟悉一下環境,這還勉勉強強算輕鬆,



不過明天開始就又不是這麼回事了,應該馬上就要開始寫作了吧.....||||||



晚上的社會學,這個打從還沒選我就開始厭惡的課終究還是要硬著頭皮去上啊,



大學就是念社會系的老爸一聽到我要去上社會學,馬上跳出來第一個質疑,



爸:ㄟ....社會學很無聊耶...



maegsirien:你以為我喜歡嗎?沒辦法啊....Orz  對了,社會學上啥啊?



爸:我都快忘光了,只記得馬克斯.韋伯。



maegsirien:什麼馬克斯.韋伯? 我只認識燒鳥大王納命來XDDD



(後來一看到課本就知道原來是德國的那個 Max Weber 啊XD)



不過笑歸笑,我還是去上了課。



選課的時候就聽說我的老師很熱門,是個大好人,為了避免重蹈去年危機沒有分的覆轍,



我想大好人老師應該會手下留情吧....



一到教室,嗯,超多人,簡直都快坐滿了。



跟著我一起進教室的,是一個看起來頂多只有20多歲的年輕小夥子,拉著個推車,又推著投影機,



我當下想,這應該是幫教授打雜的年輕人吧? 不過.....怎麼有點像小混混勒?



沒想到,他一進教室之後,待大家坐定,就直接宣布:



I am the instructor.



maegsirien:瞎咪!?你是教授?沒搞錯吧?



這句話讓我差一點從椅子上掉下來,你是教....教授!? 戴著閃閃發亮的帥氣耳環,



理個NBA常見的小平頭,留著一點點的鬍子,穿著傷當輕鬆類似運動衫的衣服,



還配雙白球鞋,一付運動員的身高和體格,



就算教授說他是NBA或是MLB的球員我也絕對相信啊XDDDDDD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走進了現實生活中,麻辣教師GTO裡面鬼塚英吉的教室啊XDDD



上了他一堂的課,真的覺得教授是個妙人,而且因為是法國人,所以聽得出來英文有些許的口音,



不過還好不像君君那般完全無法理解,也遠比某位西班牙籍的冠軍車手和他的兩位義大利保母好很多XD



總之,我發現社會學好像不是那麼無聊了,希望這不要只是一開頭騙人的開場白啊.....



(老實說,六週的寒假課程真的上起來會要人命,套一句我們英文老師說的話,



It's not difficult. It's BRUTAL. )(老師啊,我深深同意你說的這句話啊......囧rz)



Anyway,上到九點才下課,回家又趕緊把明天要寫paper的題材文章看完,



現在終於可以去睡覺了.....Orz



冬季六週班,BLOODY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