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美國了.....



雖然非常十二萬分地捨不得台灣,可是最後還是乖乖地回美國唸書了。



先是在高速公路上大塞車,接著飛機又延誤了快一個小時,表定6:00登機,



結果6:30我還在候機室裡無所事事XD



上飛機之後,起初都一切安好,我也盡情地吃晚餐和看我的 F1 Racing,



嗑完雜誌繼續看遲來的哈利波特,直到全機艙好像只剩我一個人的燈是亮著的XD



但是,正當我昏昏沉沉想要睡去的時候,機長把安全帶警示燈打開了,空姐廣播說飛機準備通過一小段



不穩定的氣流,我以為跟平常一樣沒什麼大不了,正想要繼續睡覺的時候,飛機突然開始上下左右



劇烈晃動,而且持續了好一陣子都不停,我心想,這下精采了....



坐飛機最怕碰到的亂流居然被我碰上了...= ="



果然,連機長都指示機組員坐定,就知道事情絕對非同小可。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想應該超過半個小時吧....= ="),747飛機坐起來跟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晃到我完全沒辦法睡覺,還可以依稀聽到外頭呼呼的風聲勒....囧rz



就這樣折騰到最後,好不容易離開了那段氣流,我才得以小睡幾個小時(最多三個多小時吧....Orz),



可是因為近乎徹夜沒睡,再加上亂流停止後,我右邊的那位乘客好像不太舒服,



窸窸窣窣地讓我沒辦法好好睡,我決定放棄我的早餐....因為根本不想吃...= ="



(突然很慶幸自己不會暈機XD)



回家以後,又趕快把行李裡面的東西搬出來歸位,然後趕去超級市場採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雖然真的很想睡,但是看看時鐘才晚上6點,現在去睡等一下鐵定破功,半夜爬起來跳舞XD



只好看電視死撐...@ @"



沒想到最後居然在電視機前面像老太婆看電視一樣看到睡著,自己都不知道XD



還好睡了不久,晚餐用麥當勞隨便解決之後就回到電腦上閒晃,



算準了時間打開 HITFM 的日亞排行榜,聽到的居然不是熟悉的聲音,



一看留言版....



瞎咪!LEX 居然進修去了.....囧rz



晴天霹靂啊 >"<



好懷念他的聲音說....



日亞排行榜我應該是從國中時代就聽到現在的節目,就算是上了大學,星期天下午只要記得,都會轉開



收音機聽聽 LEX 用謎樣的多國語言報排行榜。



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聽到熟悉的聲音大喊: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是說,我已經N個小時沒有好好睡過一覺了,現在還能清醒著在這裡打字,



難道這就是平日爆肝訓練有素的成果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