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就是為了還債和陷害他人才決定要寫這篇了...>//////////////////<



我以為當到教授等級的話,應該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害向內羞」了,



沒想到這種稿債還真的是大魔王級啊....害我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要寫XD



Anyway,看完有興趣的請自行牽回家,還有,蚹蝂阿姨,這篇完全就是為了陷害你而寫的,



您請自便吧XD



○○○○≡


●●○○○≡


●●●○○≡


●●●●○≡


●●●●●


≡○○○○○≡



燈滅起跑!



1. 看人看眼睛,知人知面又知心XD



眼睛只可以比我大,不可以比我小,濃眉大眼那更好。(天音:這種人很難找吧....= =")



最好是雙眼皮,單眼皮我會再考慮(笑)



戴眼鏡沒關係,反正拿下來咱們一起當「睜眼瞎子」XD







某種程度上,我承認我是眼鏡控 >///////////<







雖然說我不在意眼睛的顏色,但如果是小羅元帥的金銀妖瞳,那我會直接給100分XDDD







以上所列條件FISICO幾乎完全符合XDD








2. 頭髮不染不燙不奇形怪狀。



我知道現在已經沒有髮禁,我也知道這很像學校教官,不過我就是不喜歡染燙頭髮XD



諸位看倌,天然的尚好啊(笑)







FISICO:別誤會,我沒染沒燙,棕髮和捲髮全部是天生。







好啦,其實友雅桑的綠色長髮也挺漂亮的XD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最好不要是金髮。







君君:唔....我還是繼續吹我的游泳圈好了....= ="







3.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不可以比我陰暗,只能比我樂觀。



所以,請多笑幾下吧。







一點都不像老大的陽光笑容。







回眸的可愛笑容。







勝利而滿足的笑容。







幼稚如大佐的笑....好啦,這也可以接受XDDDD





 4. 你的心中有為運動而燃燒的小宇宙嗎?



我愛F1,足球,棒球,籃球,馬術,花式溜冰,桌球,排球,游泳,撞球,網球,保齡球,跳水...etc.



所以,請陪我一起看,一起瘋,一起燃燒小宇宙的熱血吧XD







會衝浪的Nicky,合格。







網球王子蒙小胖,合格。







會撞球的社長阿琢,合格。







會慢跑的發條娃娃阿利,合格。







會足球的FISICO,當然合格XD。







小新:我會桌球喔!



(眾人懷疑他的球技中....Orz)







君君:那標槍算不算?



maegsirien:你上一回合就已經出局了XDDD








4. 什麼音樂都聽,什麼書都看。



我學古典樂,我愛古典樂,所以我會一個人跑去國家音樂廳聽演奏會,你勒?



我聽搖滾樂,我愛搖滾樂,所以我的車裡一半以上的音樂是熱血沸騰飆車用,你勒?



我讀四書五經,我愛古文觀止,我寫散文小說,我念唐詩宋詞,但是我也愛柯南鋼鍊銀英,



漫畫同人誌會看會寫只差不會畫,電腦裡面全充滿了動漫相關,連日文都因這樣稍有成就,你勒?







忘了告訴你,我會近視不是唸書,而是-玩.電.動XD







5. 不會煮菜沒關係,請幫忙洗碗XD



反正煮得好吃就沒啥問題,如果煮得難吃大家自然而然地就都會變「老外」,



總之,我們家不缺廚師,洗碗機倒是可以來一台。







不知道大舒哥哥的手藝如何XD







至於小鬼的手藝,大家看FISICO的表情應該可以猜到一點XDDDD







如果今天煮的不是你喜歡的菜,那也請你將就一下吧XDDD







6. 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小強。



我可以打蜘蛛,趕壁虎,噴螞蟻,殺小強。



所以老實說,應該是我不怕打小強,只怕幫小強收屍.....(抖)



你準備好幫我撿小強了嗎?XD







啥?免費抓驢子服務?



我家小毛驢是幫我背動畫的,不是給你抓起來玩的XDD







7. 增一分太肥,減一分太瘦,最好穠纖合度。



雖然我也是接近圓滾滾的球狀物,但是我也不希望再找一顆更大的球或是超瘦的竹竿回家,



所以,請愛用重訓室。







啊....像這位就是標準的樣品啊 >///////////////////////////<







這顆黃金紐扣也不錯 >//////<







8. 愛家愛老婆愛小孩愛惜生命。







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天底下的稀有動物啊~(嘆)







再忙也要記得抱抱兒子。







也要記得帶女兒認識你的工作。







家庭永遠都比工作重要。







And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談得來,不然好人卡還是會繼續發下去啊XDDDD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