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終於結束了。





昨天半夜考完了最後一科,也就是人類學的線上考試後....



我終於從期末考惡夢中醒來了。



只不過,我自認微積分和人類學這兩科都沒有考好(應該說...實在有夠爛>"<)



所以昨天半夜考完後,不但沒有如釋重負地睡大覺,反而睜眼到五點多才睡...(嘆)



對於微積分,我自認已經盡力了,最後的期末考,題目還比以前台大的期末考還多.....= ="



教授給分又是一板一眼,得多少給多少,完全沒有以前台大傳說中的「開根號乘以十」



這種優惠方案勒....Orz





至於人類學,那更是殘念到了極至,總共三次考試,第一次就死得極度徹底。



(因為一下子被堆得跟山一樣高的文章量給嚇了半死,再加上心裡總以為那只是個通識...沒想到...Orz)



第二次好不容易爬上了八十幾,期末報告又被我撈到個A,心想只要最後一次考好,至少就會有



B了吧...(80分以上是B),沒想到昨天又沒考好(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到底為什麼啊.....Orz)



所以....分數就只能以「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很難過的原因是我覺得都已經到了這種學校還考成這樣,那我哪裡還有臉見江東父老啊。



而且我發現了,自己的英文能力實在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閱讀速度還不夠快,



寫報告的技巧和唸書方式還需要更多的努力,以往唸書時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壞習慣也該改掉了。



選課方面也要多注意,別再像這學期一樣選了個魔鬼級的微積分教授,



找個菩薩心腸的真的比較重要。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再待在這間學校下去,但是只要一日在美國唸書,



許多毛病和該增強的地方沒改進,我還是「轉到哪,死到哪」啊。(倒)





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只有幾件,除了該拿 A 的ESL(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沒有再讓它溜走以外,懸宕多時的生物抵學分問題也在期末考前塵埃落定了,



我可以少修兩學期的普生,直接念分子生物學,也算是80%的完美啦~



而且也在去拜訪ESL教授的時候,和冬季班要修的英文課(English1A)教授打招呼過了,



同時也詢問怎樣在寒假時為這堂課做準備。



( 師曰:課本可以先看啊~  maegsirien:我勒...那本超厚耶...囧rz )



選的社會學教授(這是通識的一部分)聽說是個萬人迷,想必分數會不錯吧? (但願如此~)



所以,只能說,逝者已矣,現在開追悼會也沒用了,新學校第一學期也過去了,



也就是說所謂的適應期已經滿了,接下來六個星期的冬季班還有往後的春季班我都要好好把握啊。



聽說,五學分的C要兩個五學分的A才能補回來,三學分的D也需要幾個A來補,所以說...



分子生物學,普化,英文,社會學,Theater Art....



衝吧,寶貝。









p.s 會選 Game Over 當標題是因為前幾天跟弟弟聊天,他說,



期末考大魔王就像電動裡面的Final Boss,考完了就像打倒大魔王一樣,



螢幕上就會出現 "STAGE ONE CLEAR",那時候我開玩笑說....



那我的就是 GAME OVER 吧XDD



沒想到啊~~~還真的是這樣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創作者介紹

INFINITE ∞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laine2438
  • 嗯嗯...<br />
    考完就讓他算ㄌ吧...<br />
    之前我期中考啊<br />
    也是給他有一點慘不忍睹<br />
    真不知道為什ㄇ<br />
    都已經那ㄇ努力ㄌ說<br />
    有時候到不是分數ㄉ問題<br />
    就是會很給他嚥不下那口氣...<br />
    沒關係啦...<br />
    我們ㄉ努力...<br />
    老天看得見...<br />
    嗯嗯...<br />
    共勉之...~~<br />
    <br />
  • takoyu
  • 呵呵呵<br />
    我和球球也剛熬完可怕的一週<br />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 flysky2
  • 恭喜你考完啦!(拍)<br />
    不過些接下來就換我要進入地獄了……28號是普化實期中考啊><<br />
    等你回台灣來喔~(大心)
  • maegsirien
  • To 四哥,<br />
    是阿~逝者已矣,看前面比較重要吧~<br />
    不過以前的教訓也是要學起來的^^<br />
    咱們一起加油吧!!!<br />
    <br />
    To 竹姐,<br />
    呵呵~~恭喜又過了一關!!<br />
    休息一下,咱們一起出去玩~(甜笑)<br />
    <br />
    To 蚹蝂阿姨,<br />
    哇哇....大家是輪流考試嘛XD<br />
    你加油喔^^<br />
    燃燒小宇宙不要把自己也燒掉了XDDD<br />
    身體要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