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人──maegsirien



下五位接棒者:



Caroline妹 / 小夏姐(你可以等到考完再還沒關係^^) / 妖阿姨 / 笨鬼 / 舒小河



1.我的全名:

maegsirien



2.別人怎麼叫我:

m姐 / m妹 / m大 / 毛毛....等等



3.我目前的狀態:

身陷人類學及微積分功課堆中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

美西時間 2005/11/12 晚上8:41



5.身長:

150cm (所有人跟我站在一起都很有成就感XD)



6.頓位:

不清楚...自己到美國來應該變瘦不少 (自己亂煮亂吃XD)



7.血的類型:A



8.星座是啥:

一點都不像的巨蟹

(可能因為金星跟水星都在獅子,月亮在雙子,所以不像巨蟹)



9.身分證上的性別:

女 (不要以為我愛F1就說我是男的...||||)



10.用什麼交通工具移動方位

:自己的SOLARA車車(挺) / 11號公車(在美國,這不能常開XD)



11.打工次數:

無,教弟弟是義務幫忙啊...而且國際學生禁止打工...囧



12.洞:

我媽不准我穿>"<



13.熱愛的唱片:

最近愛聽義大利鋼琴家 Ludovico Einaudi 的作品,想試聽的可以去留言板^^

還有頗紅的英國團體 IL DIVO (義大利文唱起來真好聽>////<)

聽的音樂範圍很廣,重金屬搖滾到古典樂我都聽 (笑)



14.熱愛的八點檔:

美國沒有這種東西XD

倒是以前很愛「白色巨塔」XD



15.熱愛的書:很多

余秋雨的 <山居筆記> & <文化苦旅> 乃作文之聖經寶典也XD

綠痕的 <九龍策> & <百年江山> ← 也是作文的聖經寶典之一XD

田中芳樹大魔王的 <銀河英雄傳說> ← 腐女必看XD



此外國內推薦 侯文詠 <白色巨塔> / 白先勇 <孽子> <台北人> / 張愛玲 <傾城之戀>

國外推薦 C.S. Lewis <納尼亞傳奇> / 托老 <魔戒> / 喬治˙馬汀 <冰與火之歌> /

羅蘋˙荷布 <刺客列傳> / Dan Brown & <達文西密碼>



16.熱愛的電影:

即將上映的納尼亞傳奇(笑)



17.曾經很迷的:

銀河英雄傳說 (羅米王道啊!!!)



18.最近很得意:

開始下定決心要學義大利文了XD

昨天好不容易把人類學報告KO了...XD

FISICO越看越帥 >//////< ← 此人誠花痴也...



19.戀愛次數:

(裝傻)(不過現在沒人要....囧)



20.不得意的科目:

危機沒有分的微積分XD

(可是最近又有好轉的跡象...|||)

物理則是很久沒碰,但是卻很喜歡流力跟電學,機械相關其實也還可以,

只不過每次考出來成績都很恐怖....囧





21.上手科目:

生物!

這個應該是超上手吧(笑)

不過,除了這個以外也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炫耀的了XD

啊....有啦....高中的時候國文英文還挺行的,聯考就是靠這兩個讓我還有台大XD

歷史 ← 據說去年當鄉民去跟人家湊熱鬧考指考,居然還有均標...|||

地理 ← 只要不跟經濟扯上關係,一切都好辦



最後結論....我這個人應該去念文組...(被眾人砸死)





22.硬要買一個名牌:

PUMA算名牌嘛XD

不過身邊倒是有幾個親友餽贈的COACH包包,

最近還迷上了英國的Pringles,肖想回台灣的時候買一個 (笑)



總之,個人喜歡低調奢華風

(喜歡歸喜歡,重點是沒錢啊....囧)





23.未成年時的心情:

雖然很想趕快成年,但是很多18禁的東西大概都看過了XD

酒也喝了不少XDDD



24.成年後的感覺:

我老了....<囧>



25.加倍佳的口味:

一定是草莓(笑)



26.我的手機門號:以前是0952,現在在美國是用T-moble,

跟老媽老弟打都免錢...

(所以媽媽可以跨州打電話來碎碎念 = =")



27.菸的牌子:

萬寶路還是Mild Seven....XD

(↑法拉利還是雷諾XD)



沒啦XD 我不抽煙(笑)





28.玩的線上遊戲:

不玩線上遊戲~跟大家聊天比較好玩XD





29.喜歡的數字:

22 (蚹蝂我們差不多耶XD)

據說2號是明年FISICO 的車號耶XD





30.喜歡的顏色:

藍色 / 黑色(配銀色很適合XD)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是小羅的軍服配色





31.麥當勞必吃:

最近迷上雞塊XD 常常去「得來速」...(大笑)





32.住最遠的朋友:

在美國,所以台灣的大家都離我很遠...<囧>





33.吃不吃回頭草:

或許會....囧

這是巨蟹座的最大毛病...(無言)





34.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嗯....這是我會幹的事(倒)





35.對排隊買Mister Donut的看法:

我在日本都不用排~(無辜)





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不喜歡...(攤手)

我是很「閉俗」(請用台語)的人XD

人家「害向內羞」嘛....(炸飛)





37.對留學的看法:

現在進行式....(再倒)





38.對健康的看法:

活著真好ˇ





39.對休學的看法:

從來沒想過XD

大學都快要念六年才能畢業了...巴不得早修早結束...|||





40.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我歹命啊~~~~(孟姜女貌)

(以上純粹開玩笑)



其實我是覺得近幾年真的算是諸事不順,不過算是人生的一種磨練吧,

我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打倒的!(握拳)





41.對素食者的看法:

討厭青菜....(扁嘴)

不過素菜挺好吃的(笑),以前在台灣還頗常一個人去吃的XD





42.人家說你長的像:

不是馬鈴薯....(抱頭痛哭)

不過很久以前...人家說小時候的我長得像藝人狄鶯...



不像啦~不像啦~ (打滾)



系上同學是說我像我哥XD





43.口頭禪:

什麼鬼!?

(有時候會說什麼阿飄XD)





44.有了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在美國排解寂寞的好東西XD





45.腳皮怎麼處理:

沒這種事(笑)





46.想給忘不了前逼的人一句中肯的話:

這位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啊XD





47.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嘛:

在MSN上聊天,趕功課,爆肝....|||





48.起床的第一件事:

馬上想:今天星期幾...Orz

如果是課最重的星期二或星期四就會開始哀嚎,

如果是沒課的星期三就會按掉鬧鐘後繼續睡XD





49.上一本看的書:

據說是Dan Brown 的 數位密碼

那是七月底在來美國的飛機上看的....

(就知道我我多久沒看書了...|||)





50.愛人的名字:

可以偷偷說FISICO嘛XD





51.要化身成卡通人物想當誰?

小米....

人家要跟小羅在一起啦(羞)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都花光了XD

所以完全不知道有多少





53.討厭的女生type:

大小姐脾氣,自我中心,三八,花痴,任性





54.討厭的男生type:

說話不經大腦,大放厥詞,自以為了不起,不尊重女生

(小心被我反轟回去,本人已經很久沒開砲了...)





55.每個月的手機費:

不知道,因為是跟媽媽和弟弟共用一個專案

反正只要不是我出錢,這種事不用在意(笑)





56.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胡思亂想XD





57.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來吧XD 一起做重訓吧XD

這很有用喔(笑)





58.激凸時怎麼辦?:

沒本錢(苦笑)





59.作弊被抓到時怎辦?:

夜路走多了果然會碰到鬼XD





60.最愛吃的台菜:

現在出國在外,每一樣都嘛很愛吃(笑)

好懷念外婆煮的菜....(淚)





61.夏天最愛穿什麼?:

T-SHIRT 外加牛仔褲

打死不穿裙子(笑)





62.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一天一次,循環好XD

(這什麼題目啊...囧)





63.十年後我在幹嘛?:

拿到博士學位沒....囧rz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FISICO....XD

之前那隻鬥魚就真的叫Fisi啊XD





65.兒子的名字要取為:

啊...@ @a

這兒子有沒有爹還是問題勒...Orz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果然沒有偏財運...囧

還是回家吃自己吧XD





67.最想去的國家:

義大利...(笑)

還有北歐四國,德國,比利時,奧地利,英國,日本,摩納哥,埃及....



簡稱是有F1賽道處,我必想去XD

(上海黑心賽道除外...= =")





68.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

雖然在日本逛過,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XD







69.夜市必吃:

不一定,不過只要有我老爹在就大概會吃一堆有的沒有的XD

(不過倒是必玩射氣球嚇老闆XD)

(老闆:這矮冬瓜小女生怎麼這麼準....囧)





70.國中時的印象:

水深火熱,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這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不過倒是培養出很多專長,例如察言觀色....(壞笑)



還有,交到超級好朋友蚹蝂阿姨啊~





71.下一次刺青想刺哪?:

不要....我怕痛>"<





72.覺得最噁爛的生物:

小....小牆...|||

其實說真的,最噁爛的生物是人類...(認真)





73.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我不想養一堆螞蟻,偏偏他們一直到我家觀光....= ="





74.整型最想整哪裡?:

醜就醜阿,男生不要就拉倒XD





75.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度是?:

100! (挺)

耳濡目染的結果吧XD



鄉親啊~賊丟係愛台灣啊~~(揮國旗)





76.小時候的夢想:

這....

絕對不是家庭主婦...XD

不過倒是很早就立志要走自然組(笑)





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培小琳 (物理系強者 @ @")

蚹蝂阿姨 ← 阿姨你也很強啊!

盟主XD ← 大家有目共睹吧XD

小鬼 ← 這傢伙怪得勒...XDDD





78.吃咖哩時的辛度:

絕對買「甘口」

所以吃我煮的咖哩飯絕對沒有辣的XDDD





79.最花俏的一件內褲:

我....我有一件....黑的....>/////<

(好害羞喔....>//////<)





80.臉怎麼保養:

當一個人把爆肝當正常之後,就已經不想管他的臉了...



某人媽媽:女兒啊~你還想不想嫁人啊?

某人:媽....你女兒根本脫不了團啊....囧





81.請推荐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國罵....E04.....XD

簡單明瞭。





82.msn的帳號:maegsirien@hotmail.com





83.生肖:虎

(怎麼感覺最近每年都在犯太歲啊....囧rz)





84.目前為止,親身經歷名字最瞎趴的人:

高一樊同學,筆劃多到我都在寫選擇題第一題他還在寫名字XD

高二小玉同學,筆劃更是比高一樊同學還多,我看不下去之餘,

在升高三的那年,送給他一個姓名印章,果然在眾多高三考試中,

他比較沒這麼辛苦了.....(大笑)





85.朋友死不還錢怎辦?

根據我當了多年的總務的經驗,臉上就一付「我不會還錢」的人,

我是不會借的....(笑)





86.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天天看啊...囧

人類學閱讀跟課文超多的,每看完一篇就要放鞭炮慶祝一下XD





87.最近很失意的事:

我也要放寒假....(畫圈圈)

我要看F1啦>"<

沒比賽好無聊....





88.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有這種事嗎?

倒下去根本三秒鐘後不省人事XDDDDD





89.髮色:

深咖啡....

哈哈哈~大概是因為天天洗頭的關係,所以已經從黑色變成很深很深的咖啡色了XD





90.上一次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是幾歲:

19

還好...離2字頭還有半年以上XD

(可是上次沒有生日會沒有生日蛋糕啊>"<)





91.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

SPEED TV ← 因為播F1啊XD

以前在有小耳朵的外婆家,我還喜歡看NHK...XD



現在可惜這邊看不到National Geographic....囧





92.最後悔的事:

早知道當初高中就決定要來美國念大學,

害我繞了一大圈....囧





93.早餐通常吃什麼?

有時候是自己做的muffin,

有時候去得來速買早餐XD

有時候吃八寶粥,有時候吃優格,總之最討厭的就是麵包...Orz



(國中時期還吃過炒飯,炒麵,餛飩,水餃等等怪東西當早餐...XD)





94.下輩子要當男還是女?

女的好XD

但是靈魂要像男的XDDDDD





95.曠課通知單出現最多的數字:

0....

我是好寶寶!! (笑)





96.在東區跌倒了該怎麼辦?:

笑著爬起來XD

(還好不曾發生過這種事XD)





97.失戀了該怎辦?:

找死黨當垃圾桶....





98.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

還真多...囧



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

還好,我覺得接下來要寫的那篇比較恐怖....||||





100.最後的話:

請讓我這學期 straight A 外加順利申請上吧!

我要離開這間破學校....囧



謝謝觀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