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退到2002年,這一年FISICO終於離開了綁了五年的Benetton,



來到了有HONDA引擎贊助的JORDAN車隊,



隊友不是別人,正是一路領HONDA獎學金上來的殺頭桑~







( 這張不是FISICO 太高....只是殺頭太小隻XDD )





當時的JORDAN車隊不僅僅有HONDA的引擎,贊助商資源也是相當的豐富,



而且三年的合約裡,只要引擎不理想或是車隊表現不佳,FISICO 隨時都可以



終止合約,比他之前在Minardi 的八年合約,或是 Benetton 的五年合約



來得好太多了~



因此 FISICO 在和 EJ 談過甚久之後,決定離開Benetton轉隊當黃色香蕉兵。



在這個車隊,FISICO 達到了F1生涯的第100場GP









可是那時候還是沒能拿到一個分站冠軍....Orz



(第二名也拿過,第三名也拿過,就是沒有第一名.....)







2002年開幕的澳洲站,才一加入車隊,就跑出不錯的成績~



( 黃色的工作人員好顯眼喔XDD )









FISICO:就是因為有那個引擎不好我就可以走人的合約,所以我退賽



也敢把腳踩在後輪上XDD









FISICO 的老大氣質其實已經培養很久了XD



簽名幹麻簽得這麼 "凶狠" 啊XD









號稱無限本田時代最帥的一張照片......>////<



記者大哥真的每年都要幫他來上一張XD









FISICO:兩位吵完了再把結論告訴我吧....(無奈)








= 2002 年車手大合照=







好多好多好多人喔~~(⊙o⊙)



第一排:



小胖:唉喲...好擠喔~~到底是誰那麼胖啦!! 小白兔....你坐過去一點啦~ (推)



小白兔:又不是我,你又不是不知道胡蘿蔔沒有熱量。(推回去)



老巴:吼~不要擠我啦>"< 我位子已經夠小了....大舒~過去一點啦~(用力推)



大舒:旁邊坐了一尊石像,推不動啦 ╮(╯_╰)╭



君君:奇怪....左邊在吵什麼?



第三排:



殺頭:攝影師趕快拍啦~~我墊腳墊得很累耶....Orz



JV 大叔:呵呵~找漏洞鑽就不用墊腳啦~你看我在紐扣後面都沒事 (吹口哨~)



納命來.˙尾柏:嘿~被我發現了!! 左邊看台上有正妹....





因為有人抗議太擠了,於是乎....到了日本站就變成了.....







FIA:我們決定只給前9名的車隊拍照的機會,所以這次拍照採取大風吹的玩法,



先搶先贏喔。



小胖:我才不要坐第一排勒~看我偷偷跑去後面站....咦? 小白兔你跟來幹麻?



小白兔:大會規定說同隊的要站在一起啊....(攤手)



老巴:我自願去後面站可以吧?



大舒:可是小胖他們也站在後面耶....



君君:上次拍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



DC:你跟我換換位子就知道啦~(壞笑)



( 另一方面)



殺頭:FISICO,你看你看,都沒有人要坐前面耶~



那我就不客氣了,終於不用再墊腳囉 \( ̄︶ ̄)/



JV大叔:既然這樣,那我也要坐前面,老是鑽漏洞總有一天會被發現我是矮子的真相....XD



納命來.尾柏:站後排偷看妹妹才會沒有人知道....ㄎㄎㄎ....





Sauber 兩隻就這樣搶輸了一群兇猛的車手們....兩個年輕人乖乖消失在跑道盡頭



Massa 小弟 :Nicky 哥,為什麼我們總是這麼衰勒?



Nicky:這就是 Sauber 的宿命啊....(茶)



p.s 自動忽略Arrows車隊XD








=無限本田.歡樂無限=



套一句Caroline妹說過的名言,小車隊總是有很多怪怪的搞笑照片,



有FISICO 跟殺頭外加"超殺"車名加持的無限本田,



當然也是場上歡樂製造者的一員XD









這張真的很像大頭貼XD



敢情是殺頭又在推銷日本國粹了嗎? (笑)



這張還有改裝版,有需要的人請私下跟我要,因為那張實在太XD了...||||









話說FISICO跟殺頭的交情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培養的,雖然兩個人只同隊一年,



但是直到現在還是可以看到他在場邊跟殺頭有說有笑^^



( 其實他們那五個人的交情都超好吧XD 殺頭+老大+阿利+小新+紐扣...因為大家都是同班同學嘛~ )









接受訪問中~



香蕉兵衣服配上牛仔外套其實很好看啊 >////<



殺頭身上那一件感覺也不錯^^









來去夏威夷喔~~~~~



殺頭穿花襯衫配長褲躲在人群中不要以為大家沒看到XDD



還有....老大....你那件不夠花啦XD



你看人家工作人員的~陽光沙灘還有棕櫚樹勒~(笑)



鄉親啊~賊丟係愛Jordan啊XD









噗~這個動作很謎樣....||||



是要說悠哉呢? 還是要說....?





不過再怎樣惡搞都沒有底下這張壓軸照惡搞.....Orz



老大,你真的一點都不老大了.....









>////////////////////////////<



請告訴我這個人其實叫做Giancarlo Fisichella.......(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