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聽氣象報告說...巴西站有可能會下雨耶XD



真好真好~就跟兩年前一樣嘛...結果當然也要一樣囉~(我是說某人就繼續拿冠軍吧...)



以下是惡搞貼圖時間~



= part 1 再不看就快沒有的殺頭耍帥時間 =







誰說耍帥一定就要是鈕扣兄的專長勒?



殺頭當了他兩年的隊友,也總該學到一點耍帥的技巧吧XD









這次去巴西,總算是沒有讓紐扣那小子繼續耍帥下去...



換殺頭表現表現撞球技巧了XD









殺頭: 嘿嘿...這樣下去做一顆星打三號球, 三九碰,我就贏啦XD









感覺殺頭兄很喜歡這個動作XD









明年會有怎樣的工作勒....這讓我好好吧...(沉思)



(這張有紐扣化的傾向喔...XDDD)









我不只會做壽司便當,我還會調酒喔...



( 小新: 盡做一些人家不吃或是不喝的東西....Orz )









由這張可以確定,殺頭跟其他那四個人...真的是一掛的...XDDD









殺頭: 咳咳...我早稻田大學可是沒有白唸的喔!!!



(日本人漫畫都很好嗎?)(笑)









鐺鐺!! 完工!!



(OS: 殺頭要轉行當富奸了嗎?)(炸)





= part 2 每場必有之歡樂紅牛時間 =







哇哈哈哈~~這是巴西站紅牛的塗裝之一嗎? 









紅牛工作人員: 來人...關門...放狗!!!



SONY 犬悠哉悠哉走過.....



(一片樹葉飄下...一隻烏鴉飛過...)







現今F1...除了阿利跟小新這對超級好朋友以外,



這兩隻大概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吧XD



現在還是室友喔^^









小路先生...這是工作人員合照...你跑錯地方了吧^^||



(這張搶鏡頭嫌疑很嚴重喔...XDDD)





=part 3 南美洲友好同鄉會之記者會重逢=







前面三個巴西佬用葡萄牙語聊得很高興...



後面的葡萄牙人因為不屬於南美洲地區...徹底被冷落...



小胖勒...貴為網球王子,卻因為不太精通葡萄牙語,只好呈現發呆狀態XDDD









小胖: 好無聊喔....都聽不懂大家在說什麼啦>< 



大會真是過分...明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葡萄牙人,還讓他坐在我旁邊...簡直是氣死我了!!



( 至於小胖跟葡萄牙人的恩恩怨怨,詳情請洽今年新開的分站...有阿飄的火雞XD)





=part4 各車隊場邊一景=







喔喔喔....雷諾幫黑手黨老大FISICO 又出巡去了XD



這傢伙哪一張不帥啦...XD









小瓢蟲老兄: 喂? 我的小瓢蟲車修好了沒? 我這週末要用喔...









我說紐扣啊...開個 Karting 不用耍帥吧....Orz







車手簽名算什麼?



車手女兒的簽名看過沒XDDD



納命來˙尾伯...看清楚喔!!



這是皮中鳥家女兒的簽名喔XDDD




 FISICO: 巴西站...好冷好冷好冷喔....小新...快把我的外套還給我....(保母真難當...Orz)







工作人員: 殺頭...快點啦...會遲到耶...你這樣以後怎麼送便當?



殺頭: 在快了啦...太快等一下會刷缸XD



 而且...我送便當是用汽車,我又不是必勝客的小弟還用摩托車XD



我可是立志要當摩納哥的藤原拓海勒...(握拳)







快喔...這種照片以後就會變成絕版貨了....><



巴叔...我好捨不得你離開法拉利喔....(大哭)





=壓軸=



對不起...我又欺負某人了XD







小舒: 啊!?什麼!? 胡蘿蔔賣完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