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看比賽,



不過今天跑到 ptt 的 F1 板上面時,



不小心被我看到結果....



然後我差一點就衝出門去放鞭炮慶祝XD



我家 FISICO 上頒獎台啊~~~~(開香檳ing)





之前就知道因為要來德州,所以我看不到比賽重播,



所以就叫四哥幫我先錄,



那時候四哥問我說賽後記者會要不要錄,



我半開玩笑地跟他說,



如果 FISICO 上頒獎台就幫我錄^^



沒想到...



真的被我說中了...(丸尾化XD)





起先是在板上看到恭喜小胖,



就知道第一名應該是蒙胖了,



再來看到一篇叫做恭喜 FISICO 的...



我以為又發生了什麼事...



再看到下一篇--



雷諾攻佔 2 3 名...



馬上抓著一旁也在打電腦的我弟 ( 他也叫小胖XD)



大叫: 小胖....FISICO 第三名耶....XD



沒想到我弟居然很謎樣地問一句--



那小胖勒?



( 哈哈哈哈...其實我弟受我影響也看 F1 , 不過這可不代表他叫小胖就是王子的車迷喔XD )



然後下一個動作就是飛奔到國外網站看照片...







喔喔喔~~ FISICO 你真是太帥了!!!



p.s FISI 是不是有剪頭髮啊?





MONZA 可是 FISICO 的 Home GP 耶^^



而且他可是從 P9 一路飆上頒獎台



( 雖然去年的 Schumi 是從 P15 一路衝到第二,那個才是真神人也 )



這場比賽應該不會有所謂的 TO 吧...







這是頒獎台上的 FISICO







小新還是繼續強運啊...



第二名完賽...



( 看來有種叫做世界冠軍的頭銜是十拿九穩了....)







好耶~~義大利國旗!!



這畫面如果沒有黑面蔡的話會更棒....Orz



p.s 黑面蔡怎麼穿得像工友XDDDDD





不過...看到另一方面的 Schumi...



第十名完賽,



老巴第十二名完賽,



還比嘴砲王 JV 慢><



我已經一整個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Orz





剛剛也去看了 ptt 板眾的文章,



聽說 kimi 今天想要拼一停.....!!



我勒...昨天重油載還可以拿 P1...



這會不會太變態了!?



可惜的是今天爆胎,



再加上 spin 最後才沒有辦法站上頒獎台...



( 不過我家 FISICO 上去我已經超級無敵高興了...)





最後總結--



FISICO 請繼續衝向頒獎台



Schumi 明年我們等你, 再一起復興法拉利王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