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比較不常上線,



原因是我離開了加州,



跑到德州來探望媽媽,弟弟以及眾阿姨,姨丈和表妹表弟,



這邊的當地時間昨天晚上才到德州,



因為旅途勞頓,



所以只短暫上線就又下來了,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之後,



先跟媽媽和阿姨去逛百貨公司,



成功買到了一副太陽眼鏡^^



( 反正我不想要有度數的...)



但是帽子因為時間的關係,來不及挑就又走了,



吃過晚飯之後,



就又跟小阿姨一家三口去打迷你高爾夫球XD



( 這個我當年三年級來美國的時候就玩過了XDDD )



雖然還是跟正規的一樣是十八洞,



可是當然不可能跟高爾夫球場一樣那麼大片,



每個洞只有一個小區塊, 



但是雖然洞都在直線底,可是偏偏路上都有一些真是惹人討厭的障礙物,



或是高高低低的坡度,



所以想要一竿進洞也不是那麼容易^^||



( 不過我還是在第十二洞成功打出了一竿進洞~)(笑)





後來比賽結果,



18洞我打了61桿XD



不過標準桿叫做--36桿....Orz



哈哈哈哈哈哈....(汗笑)





這還不算什麼,



進到室內之後,



先是打了兩場電動版的賽車,



還有兩場的射擊XD



( 真是不好意思...都玩一些男生玩的遊戲XD )



接著....



重點來了!!!



我們去玩 KARTING !!!!



對於我這個嚴重賽車控來說,



這簡直就是天賜良機啊XD



台灣新店的那個 KARTING 需要駕照,



還需要全副武裝,



包括安全帽還有賽車服,



但是這裡的因為車速沒有那麼快



( 其實我想全油門下去大概 60km/hr 跑不掉...)



再加上賽道設計比較不具危險性,



以及車身外面還有一個方框,



所以不會翻車...



總之就是一副很好玩的樣子^^



不過也排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跟我弟....Orz



有圖有真相~



(我用手機拍的...倉卒間又是晚上...導致我的200萬畫素表現不出來><)







話說坐上車之後...



( 聽說我是四號車...) (那不就成了殺頭兄XD)



綁上安全帶,就準備出發,



但是因為是排成一直線,再加上我的位子比較後面 ( 大概是P8吧XD )



不過綠燈一亮,我就油門一踩衝出去!!



果然很刺激~~



當下先在第一彎道超過前面的,



但是左後方來了一台兩人座的...居然就在我出彎之後,



成了我的路隊長...Orz



擋在我前面,一直不讓我超...



明明我的速度都比他快,



直路底都已經快整個超過他,



偏偏在入彎之前,因為內線被他先佔掉,



使得我得比他早煞車,



讓他先入彎...



我試了好幾次想要超他,



不管是從外線還是從內線,



也嘗試在入彎前晚煞車,



有一次差一點成功,



是個右轉,他線跑開了,內線空出來,



偏偏我要從右邊入彎的時候,



他的車突然往右偏,



根本就是惡意關門啊!!! (抗議!!!)



害我稍微撞上他的車,還被後面的追撞,



車子偏移了一點撞到右邊的護欄,



不過我可沒有輕易放棄,



趕擋我路...本小姐絕對要把你超過!!



( 感覺有點變成小胖的開車風格XD )



這回變成左轉,



他又是跑開了,



這回我逮到機會從左邊貼近邊線抄車,



而且車一超過馬上全油門踩下去,



馬上接到下一個右彎,



又立刻切到右邊,



早他一步入彎之後,



搶到內線的位子,



並且加速離去...



果然把他超掉了...



而且一口氣超得很遠



一整個就是大得意啊~~~~(大笑)



多看 F1 說不定真的會增進賽車技巧XD ( 有這種事情嗎....XD )





不說別的,



光是過彎的 G 力,



真的就需要用將盡全身的力量轉方向盤



( 我過彎的時候油門幾乎完全沒有鬆, 大概將近全油門吧...)



( 離開彎道之後, 油門更是用力踩下去XD )



還有方向盤的重量實在不是很輕,



雖然開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可是下車之後,可以完全地感覺到--



右手無力....Orz



酸得要死耶...XD



( 我是有重訓習慣的人, 都覺得開完之後雙手無力, 而且我才開沒幾圈就下來了, 車速更是不快



由此可見眾 F1 車手的體能有多好....我想比完賽,沒有力氣噴香檳拿獎盃是有可能的....)



雖然到現在打字右手肌肉都還有點不聽使喚,



不過 KARTING 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玩!!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挑戰一次^^



p.s 昨天候機的時候做的搞笑五人組桌布已經完工了...原本想要放歡樂版小克還有嘻哈小白兔,



可是小克那張效果不佳, 小白兔則是頭太大了XDDDD



所以小克終究還是敗給了 Nicky...小白兔雖然還是小白兔,但是已經不是嘻哈版了...



不過還是請大家笑納~連結在老地方^^





-------------------------------------------------



今天從德州回來了,



雖然只有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



但是因為是小型飛機 ( 經濟艙橫向總共只有五排坐椅... )



而且我們在停機坪上面多等了30 分鐘



( 沒聽清楚他說要檢查什麼...只知道我很想睡覺XD)



所以一趟路下來也是很累的...



話說今天還真是衰運連連,



起先是人到了達拉斯機場才發現自己忘了帶 ipod 耳機



( 我把他留在阿姨家了>< )



這就代表我這幾天只能跟 ipod 大眼瞪小眼,



然後上了飛機,



又不知道為了什麼,(迷迷糊糊間好像聽到是在檢查飛機裝的貨物)



讓大家白白在跑道上等了三十分鐘...



( 害我超想上廁所又被空姐制止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起飛,所以不可以離開座位>< )



好不容易熬到下機回家,



一打開隨身的背包,



拿出我剛買,連戴都沒戴過的太陽眼鏡...



啊~~~~~~~~~~~~~~~~~~~~~~~( 孟克吶喊狀)



他被壓碎了><



我的帥氣太陽眼鏡居然右上角的鏡片被壓碎了><



我都還沒戴過一次耶....!!!!



好生氣喔><



這副眼鏡我很喜歡耶...居然還沒用就掰掰了...Orz



更麻煩的事情還有喔...



原本預計9/2以前應該到的微積分課本,



到了今天 (9/5) 都還不見書影,



在網路上買的 CD...8/27寄出到現在都沒收到



( 雖然說這幾天放假,郵局也照樣休息)



剛剛打開電腦,



我的滑鼠居然也跟著我的太陽眼鏡說掰掰了,



一動也不動,



也不會發光><



到底是怎樣啊!!!! (翻桌)



看來我真的得去一趟電器行,再去買一隻老鼠回來...Orz



p.s 今天因為太累了,再加上明天要交的功課還沒弄完,



所以堆積如山的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問的問題...我明天再寫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