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進來看這篇文章之前,



應該都已經領教到新版裝潢的震撼吧XD



話說這實在也是一次意外^^||



本來早上只是想要測試看看昨天的構想可不可以實現,



於是打開繪圖軟體,準備開始切照片XD





製作完畢之後,



想說先貼到網誌上看看效果如何,



就興高采烈地上傳了照片,



並且開始編輯....(中間還衡量到以後想要擺影片,所以忍痛把 Schumi 跟 小新犧牲掉了XD )



按下確定之後,



嗯...效果不錯~



就決定隔日再跟CSS大戰,



結果....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我....我我我....我忘了儲存之前的語法,



就直接套用教學....Orz



以前的語法已經找不回來了....><



( 當場在電腦前 Orz 一百次....)



所以現在我可是騎虎難下了,



只能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



開始改動我的網誌裝潢....XD





由於是直接套用教學型網誌,



所以很多地方可以自行更改.



就上了無名的bbs去尋找前輩們貼過的文章



還有一些常去的教學網誌



加上自己以前的經驗和對CSS 的一些認識,



總算是在開始切照片的四個小時之後,



完成了網誌的 80% 更新,



現在只差多媒體的部分了....





以前逛過幾個車手或是其他運動選手的個人官方網站,



也在高二那年,因為世界盃認識了一個電腦超強的網友



( 他架網站的功力,本人至今仍是佩服不已....)



很多超棒的網站都有使用到 FLASH,



但是我知道,如果想要用 FLASH 做出我的首頁圖片,



那我可能還要再等一百年,



( 不過至少這次切出來的圖片我已經超級滿意了(笑)



沒有 FLASH 也沒關係啦^^|| )



正當苦惱又要換什麼 BGM 的時候,



突然想到可以利用 BGM 的效果,做出點進網頁就可以聽到 F1 的引擎聲,



於是當下就把那個無敵花痴的 BGM 給換下來XD



換上 F2004 的引擎聲...( 這是彌補沒辦法貼Schumi 照片的不足嗎? XD )





其實這樣就已經很華麗了,



但是想到之前頭又大那支超棒又超熱血的形象廣告,



就覺得應該要貼上來,



無奈我當初下載的高解析度版本檔案太大--11 MB ( ^^|| )



再加上原本電腦裡面的繪聲繪影因為換硬碟而掰掰了,



沒辦法重新編輯影片,



說實在那時候我並不覺得放影片這件事情可以成功...



但˙是˙



我突然想起其實頭又大的官網有影片,



衝去一找....果然有XD



而且還有低解析度的版本,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用 FLASH GET 下載,



然後移到我的網路空間,



再套上語法,貼在網誌敘述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成功了!!!!



於是,自從有網誌以來我最滿意的裝潢終於完工了!!



不過說實在, 這次因為所有的素材都是自己一手包辦,



( 連那個賽道縮圖的背景也是我自己弄的......)



實在捨不得改掉,



所以我想...大概今年賽季結束之前,



我是絕對不會變動我家裝潢的....



( 也不敢再手癢隨便亂測試....)



因為....這實在是太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