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禮拜...外加跑到好遠好遠的郵局才拿到的雜誌,



終於入手了....(拭淚)



沒錯....這就是 2005 年 8 月號的 F1Racing---Webber 親筆簽名版!!!



真是超開心的....← 我如果拿到 FISI 的大概就馬上在郵局前面倒地吧XD



現在就把把照片貼出來^^







這是封面~~



不得不說的是,



這是從西班牙寄出的,



所以雜誌外殼的包裝全部都是西班牙文XDDD  ← Caroline 妹, 要不要解讀一下啊XD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看到左上角大大的 SPAIN ?



還有右上角的歐元符號↗



還有....ESPANA ^^





湊近一點看--







這是他們在西班牙的倉庫地址XD



(maegsirien : 店在英國...可是倉庫在西班牙? 這樣寄包裹離美國有比較近嗎?) (大笑)







歐元 €11.10 的郵資啊....貴到一種極至....Orz









這是包裝的反面...



當然也全部都是西班牙文XD





談完包裝,我拆開之後,就拿到雜誌本身,



翻開的第一頁....



我看到了傳說中的...保證正版的證明....



一看信紙...差一點沒昏倒...Orz



因為...............



這這這這.....這是雷諾車隊啊!!!!!!!!!!!!! (大驚+倒地)



賣家是雷諾車隊....就是大家知道的....Renault F1 Team !!!



貨真價實的雷諾車隊.....XD







( 大家自己睜大眼睛看吧.....Orz )





我原本以為,對方只是一家專門賣雷諾的商品的商店或是廠商,



沒想到....這˙是˙雷˙諾˙車˙隊˙本˙尊˙



這兩個 "見阿飄" 的簽名都是親筆....



再湊近一點看--







( 忘了說...這是 Webber 在匈牙利 GP 簽的雜誌, 而且封面是英國版的封面....) ( 我之前買的那本是北美版 )





信紙上面的特寫







( 我勒...還真的勒...)





信紙下面的特寫--







( 小新住在英國的 Oxford, 想必車隊的總部也在附近....果然沒錯...Oxfordshire.... )





順道一提,



當初買雜誌之後,我還有去這個賣家的賣場逛逛...



當然...超級無敵多雷諾的相關商品,當然還有車手簽名的各項商品...(尤其是上次那個超級夢幻逸品--



大舒+小舒+阿利+小新+FISI+JB+MIKA+DC....等等十二名車手的親筆簽名...在同一本雜誌上面!!! )



聰明如本人...← 應該說花痴如這女人...



當然立刻寫信問他--



你們有沒有 FISI 的親筆簽名商品?



哈哈哈哈....(大笑)



結果是有的,而且很多...(廢話...FISI 是他們家養的....車手 XD )



二話不說,立刻叫他們把清單跟價錢給我...XD



現在還在等待他們整理中...(笑)



( 其實賣場上面很多,但是我只想要 FISI 一個人簽名的東西,最好是雜誌,不然海報我捨不得貼,



帽子捨不得戴,衣服更是捨不得穿,車隊旗子太大我還不知道該掛哪XD ) 





喔...害我現在還是超高興的XD



雖然郵資有點貴 ( 其實是很貴...Orz 因為這相當於越洋掛號信....)



但是,拿到生平第一個車手的親筆簽名我還是很高興...(況且雜誌本身比在台灣買還要便宜...)





p.s 這邊服務一下 Caroline 妹...



這下面的東西你去看看吧....(笑)







http://0rz.net/990Fq





p.ps FISICO 的親筆簽名我是要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