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這我知道....



原本想寫進軍 moto GP 的,



可是臨時想到這個,就當一下水果日報吧XDDD



廢話不多說...看圖XD



]



一整個就是無敵帥氣的JB...



不知道這台車的引擎是誰的...



光陽還是山葉^^||







印度阿三的小黃XDDDD







飆車的 FISI 跟小新XDDD



maegsirien : 小新....你˙的˙眼˙鏡.....Orz



( 喔喔~~FISI 騎車也很帥XDDD ) ←這女人沒救了......







再一張XD



小新的髮型真的很好笑很好笑....XDDD







上面那幾張太遠了....



這張比較近(笑)



( 我當然是指 FISI...不是小新....)









哈哈哈~~好可愛又好陽光的SATO兄~



可是爲什麼 JB 騎上去就會帥氣無比勒?



(ㄟㄟ...我發現車身的右邊寫 LOOK RIGHT 耶....)







Davidson : Taku 大哥... 洗手間怎麼走?



Sato: 喔喔...洗手間喔...前面直走左轉就看得到了



Davidson : 喔...好...謝謝~~









阿利飆天鵝XDD



( 我也想要頭又大塗裝的天鵝啦~ )



P.S 這是MIT (Made in Taiwan ) 嗎?







紅牛幫XDDDD



Luizzi: 老大....我們今天在場上好好幹一票!



DC: 今天是換小克上場喔...你一邊納涼去XD









小克的 SHOW TIME....!



( 那個路人甲傻眼了..... XD )







這這這這這.......這誰啊?



莫非是Massa?



怎麼騎人家紅牛幫的車啊XD







大本營XD



好多車喔....(笑)



光是紅牛幫就有兩種車...







喔喔~~王子殿下出巡XD



這台車有帥到喔!!







巴叔....經濟有這麼拮据嗎?



居然需要三個人擠一台小小摩托車...



( 我以為這種情形只有在台北街頭才看得到XDDD ) 



P.S 小Rubens: 媽媽....好擠喔><



媽媽: 乖....要忍耐....你爸快被法拉利裁員了XDDDD







車王與他的哈雷機車.....











ㄟ.....這個....



我說 KIMI 啊...



這種摩托車...



還是少坐為妙啊...



( 這不知道又是哪次 KIMI 又退賽的照片....Orz )







Nicky 哥哥來上班了XDDDD



p.s 你說 Nicky  是來看比賽的觀眾,這我也相信....XDDD





=壓軸照片=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



但是笑點十足,



謝謝車王的弟弟為我們大家示範....







什麼叫做粉紅色小五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