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昨天貼在PTT F1版上的同樣內容,



不過這裡還多了眾版友的回應XDDD



這裡不只有一場活動,



還有一些是各車隊私底下的練習XD



總之....大家慢慢看吧^^







首先登場的是Massa...



hmmm.....切球姿勢不錯^^||







Nicky....



呵呵~~動作也很漂亮~~











JV 叔叔.....XD



這張還好....我記得看過一張像在打蒼蠅XDDD









小克小克....



怎麼有種西部牛仔片的感覺啊XDDDD









好懸殊的身高XD



不過聽說 Webber 的網球打得不錯^^









皮中鳥XDDD



是在等接發球嗎?











喔喔喔喔喔喔喔~~~怎一個帥氣了得啊XD



不過我之前誤會了,原來 FISI 是個左撇子啊~~



那就跟JB一樣囉^^









這張一貼出來...眾人注意的焦點已經不在網球上...



大家都說......



FISI 你的腿好漂亮....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maegsirien 已炸死)



有PTT證人如下--



→ cckuei: Fisic的腿很漂亮耶XD









可是這張一貼出來....



大家笑得更大聲了XDDD



( Caroline 妹不要打我....XD)



PTT證人如下



推 LazyMilk:應該是某活動的贊助商吧!特努力動作帶有喜感!c8



推 troponin:哈哈!大推Trulli!他打的是歡樂網球啊!



不過還是有人眼睛又不是在注意網球了XD



推 starred:我覺得特魯力先生白白嫩嫩的腿看起來很可口XD



(其實當初我找到圖的時候...我也這樣覺得...XDDD) (大笑)









呵呵~~小新打網球耶XD



(我喜歡阿利的髮型~)





最後是正港的網球王子--



   



話說小胖今年因為打網球受傷之後,



就多了個新綽號--



網球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