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還不都你這媽教的!!!!)



先說Iwaki...

■賽   ← 乖兒子啊...真是得到我的真傳...來吧來吧...加個車吧XDD


要不要順便學個 FISI 或是 F1 或是 Scumi 啊? (大笑)


■心得 ←  這是吃太多賽車文的後果嗎? (歪頭)


■自己 ←  你叫Iwaki....不是自己


■著 ←  要跟下面那個字連在一起說....(摸頭)


■活 ← 這....我有教你這東西嗎? 


■年 ← 也要跟下面那個字連在一起喔....


■班 ← 這一定是真班禮班打太多的緣故...Orz


■裡 ← 裡面? 心裡? 乖兒子...不要告訴我這是禮班的禮的錯別字XDDDD


■制服 ← 我勒....生了一個制服控XDDD (不要啊不要啊....)


■生地 ← 外星人語嗎? (歪頭)  還是生物加地理的簡稱?


■胡 ← 是胡言亂語吧.....Orz 兒子...你怎麼跟你媽一樣喜歡胡言亂語啊XD


■言 ← 很好.....乖兒子,以後媽會小心不要在部落裡胡言亂語XD (可是下一篇明明就是胡言亂語啊...)


■久 ← 嗯~這字我好像挺常用的^^||


■泡 ← 泡泡....XD 還是泡溫泉?


■開始 ← 呵呵~~比賽開始嗎?  (好兒子啊....要多看F1喔)


■剛 ← 喔...是剛開始喔?


■自家 ← 我承認這個字我超超超超超超常用XD


■去る ← 你...你要去哪啊? 不要跟kado跑囉....XD


■看る ← 你...看到什麼?


■了 ← 語助詞XD  這我也挺常用的^^||



■真 ← 好兒子啊~~真班的真你會啦XDD (拭淚)



■天 ←  這我好像也很常用XD



■我 ← 呵呵...這是指你喔....(混淆視聽XD)



■生物 ← 謎樣謎樣超謎樣....果然是我的兒子才會學這種東西啊....(真不虧是住在知識街...)



■都 ← 這我也很常用...



■還る ← 很好...用完要記得還人家喔^^ 不要像那個毛球妹妹....只會拿XDDD (阿姨不要打我XD)



■出る  ← 要....要去哪啊?



■篇 ← 哈哈....難道是我惡搞東西太多了? 連惡搞篇都出現了XD



■隻 ← 這是計算你的量詞喔 (大笑)



■形象 ← 又是個深奧的字眼 (汗) (漫畫裡....Iwaki 是藝人喔...果然要注意形象XD)





接下來是 Kado 的



■心得 ← 很好....果然都有在看我寫的賽車文....哈哈哈


■賽 ← 真不虧是我的乖兒子....要加個車會更好喔....



喔...不不...學會 FISI 或是 Schumi 會更好喔(大笑)


■制服 ← 制服控加一.....Orz


■生地 ← 外星語加一....(我真的沒說過這種東西!!!!!)



■自己 ← 哈...跟Iwaki 一樣都是自我中心嗎?  那還真是頭疼啊XD


■班 ← 很好...要加個真或是禮喔XD (真跟禮不可以合在一起念...你媽我對真理教沒興趣,也跟



人體鍊成不熟...XDDD )


■活 ← 哈...謎樣的字加一XD


■時候 ← 呵呵...這我承認我很常用^^||


■年 ← 是幾年幾班嗎? (還是香藤最喜歡笑岩城的年紀?)


■泡 ← 泡溫泉? 你果然是mero...XD


■開始 ← 哈...比賽開始嗎? 要多看F1喔^^


■下 ← 有沒有上啊? (歪頭)


■胡 ← 完了...我真的不能在胡言亂語下去了....Orz 兒子...為娘的對不起你啊><


■去る ← 要記得回來啊~~~(揮手)


■泉 ← 溫泉...是溫泉....Orz


■剛 ← 很好...這我也常用


■久 ← 常用字加一XD


■我 ← 嗯...記得...這指的是你 (又來混淆視聽了...)


■看る ← 對....要記得看比賽....(大笑)


■了 ← 語助詞?



■生物 ← 乖兒子啊~~~~你真是有為的青年啊....居然連生物都知道....(拭淚)



■真 ← 好樣的...是真班...真班喔^^



■天 ← 又是常用字XD



■形象 ← 乖兒子...要跟岩城一樣注意形象,不要老是在外面!#&*(%....XDDDDD



■還 ← 對...不要跟毛球妹妹一樣只懂得拿喔XDDD



■出る← 請記得回家...謝謝 (汗)



■隻 ← 我好像很喜歡用隻耶XDDD



■都 ← 我好像很常用這個....|||



■結婚← 香.....藤......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說....你到底是去哪裡學來的? (大怒)



我絕絕對對沒有教這個字給你 (我要你學 FISI 你倒是不肯學就是了喔....><)







沒關係....只學會賽沒關係....



不會說車車也沒關係... 



下面那一篇....有很多可以吃的...



尤其是那四個字母,請多多食用....



記得喔....是 F˙I˙S˙I˙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