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傷心與震驚之外,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雖然離開台灣一段時間,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繼續支持興農,



但是越演越烈的職棒簽賭案,讓我已經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



去看選手在場上的表現了...





我最支持的球員之一,何老大,就因為以10萬元交保而被球隊開除,



檢調當然沒有掌握到有力的證據指出,興農的何爸跟大明涉嫌放水,



只先與以交保,但是萬惡的球隊,為了"大家共同的默契"



就先將兩位球員通通開除......!!



美其名當然是說,避免還有更多的球員涉入,



是為了保護球員,但是...這種沒有直截了當的證據就直接砍人,



不管事實真相如何,至少現在,球迷們都是憤怒的....



那是不是組頭再放一個風聲,檢調就拿槍往黑影處打,



球團再去補上一腳囉!?



或許是我的私心,但是相信所有球迷都相信這兩位球員是清白的,



大明今年好不容易進步了,從以往的超級敗戰處理投手到現在



可以在先發爆炸的時候止住失分,



對於一個鮮少上場的球員,檢調你倒是說說他該怎樣放水啊!!



(組頭要求楊仁明全力取勝!? 哈哈...)



然後,不得不提的當然是何爸...



沒有他,我們哪裡來的總冠軍獎盃!!



說啊!沒有他,去年第六戰該是誰帶我們走過?



說啊!沒有他,告訴我今年誰是牛隊最穩定最適當的終結者或是中繼者?



說啊!連主播都已經說他是"何必在乎投幾局"的天天賢了,還有誰比他對牛隊還盡心盡力?



說啊!都投到連隊友都說最辛苦的是他了,都投到變成"紙片人"了,一個燃燒自己小宇宙



以成全所有人勝利夢想的球員,你說他放水!?



我到現在還寧可相信一切都是幻覺...





有人說,不要那麼悲觀,事情很快就會水落石出了,兩位球員沒有放水就是沒有放水,



可是...請問,萬惡的球隊跟領隊會議,還願意讓這兩位球員回來嗎?



告訴我他們會准.....><





雖然人在國外,很多的消息都是從板上看來的,



自己也不是學法律的,很多規則其實也是門外漢看熱鬧,



但是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隊,球員傷的傷,病的病,還雪上加霜被開除兩個投手...



請問,我們還有沒有辦法湊出完整的九人先發陣容?



我想...連下一次的四連戰有沒有辦法撐完都是重點吧...



請告訴我,剩下的還有幾個"可以用"的投手?



至於勝利....



那就老天保佑吧.....





都到了這時候,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