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生物,





發現好多東西都快忘光了,





有的是只記得英文,不記得中文,





有的是連內容都忘記了,





還得重新回去翻書,





更恐怖的是,





連看了書之後都還半信半疑....Orz





我...我真的老了,





連最拿手的生物都忘光光...><





我看我的化學還有中文可能都岌岌可危了XD





(那今年冬天修普物的時候一定精采可期...一年半沒碰耶...Orz)







然後又在學長的版上,



看到他感嘆自己又多了一屆學弟妹...



他也說自己老了><



唉....



想想大家都要升大二了,



我還不知道在幹什麼,



連今年秋天有沒有四年制大學都還是個謎勒Orz



不過...不管怎樣,先把眼前的生物準備好吧~



p.s 我化學的分級測驗"高分"通過囉...可以念普化了...(這是應該的吧...Orz 天音:普化的內容很多都是你高三就唸過的



而且...你比別人多念一年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