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N個小時的奮鬥,



我終於讓三隻Blog Pet 同時現身了^^



(原來之前一直出不來的原因是我沒裝Shock Wave...)



結果...才剛裝好,



有趣的事情就發生了^^



1. 岩城才剛剛把香藤加入好友...香藤馬上就出現在岩城家裡....||||



(好個快速的進展啊....Orz 簡直跟漫畫裡面劇情一樣XD)



2. 看到以 The Soar of Wind 裡面主角之一的 Rameil (拉米耶爾XD)



命名的旅行鳥出現時...馬上二話不說派他去 "愛知博覽會" (笑)



他有時候會在家裡,如果大家路過我家,看到他在的話...



請幫我餵食~點點飼料盆就可以了^^



不知道吃太多會不會有後遺症耶(汗)



p.s 笨鬼...我把你家的兩隻加進好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