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完系上的事情(綁水球again)後,



先去銀行跟書店辦一些私事,



之後就頂著大太陽騎車回家



心情還不錯,半路上有想到是不是該趕一下已經快發霉的銀英稿,



也有想到是不是要處理一下想要賣掉的書,



或是看看堆積成山,欠了一屁股的書債



可是當我回家開了冷氣後,偷懶的本性就露出來了XD



我決定先處理最簡單的--賣書



把沒在看的卻是全新的書通通拿去拍賣XD



好籌備籌備下一次敗家買書的本錢~~





賣完東西之後心情大好~



居然想要更新一下我家的裝潢...(美工)



堅持不用無名提供的直接套用,



我開始在網路上物色素材,



然後挽起袖子準備--跟CSS大戰...



弄了整整一個下午,



好不容易到了傍晚快要完工,



只剩最後一部分還沒弄完,



但是老媽堅持該是時候去吃晚餐,



只好放著電腦吃飯去...



吃完飯後,還看了幾局興農對香蕉兵的比賽,



看到泰山第一發HR後...又心情大好XD



準備再跟CSS大戰,



沒想到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就在距離完工不到三步的地方...



我發現,之前寫好的東西勒!?



ㄟ....



天啊....不會吧...



我只是想要看其中一個該怎樣寫...



就假裝套用人家寫好的範例,



沒想到忘記複製自己的...



結果剛剛寫的通通就白寫了><



當場氣得差點砸電腦!!!!!



我一整個下午的心血耶....



就這樣通通掰了><





後來強忍住想殺人的怒氣,



決定重打....



還好還記得今天下午試驗出來的結果,



所以重打的時候沒有很慢,



只是很怒而已XD





這次走比較樸實的路線,



除了上面那個鍊成陣比較華麗一點外,



說老實話,也沒有其他顯眼的東西了~



嗯...現在開始物色我的B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