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篇有嚴重抱怨性的內容,慎入!!







我真的是搬石頭砸自己腳,沒事找事做...



先是一口答應同學要幫忙弄音效,



接著晚上又幫媽媽處理簽證的事情,



再加上自己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說要



去參加藝術季的鋼琴比賽...



還幫高中同學處理轉蛋的事情,



當然其中也有自己的份



再加上下星期要考有機期中考,



諸多的壓力搞得我簡直就快要抓狂!!



今天晚上回到家,根本就是一事無成,



先是媽媽跟弟弟的簽證申請表,



再來又得面對之前就答應人家的音效



不想弄,也弄不出來,但是已經答應的



事情就不可以反悔,



就只好硬著頭皮把所有的CD都抓出來聽過



一遍,再把覺得還可以的音樂燒成一張



給同學自己挑選



唉...靈感都跑光了,怎麼會有音效呢?



好不容易把音效弄完了,卻得面對



明天要交的歷史報告><



1500 ~ 2000字...我什麼都不想管啦!!



怒!! ┴┴ ︵╰(‵□′)╯︵ ┴┴





桌邊的有機,我一點都不想要翻開,



可是我知道東西多到一種完全念不完的程度><





可是今天不念,我也快沒時間可以念了...



下星期三就要考了耶...><





還有,明天中午必須犧牲我的午餐時間,甚至是



下午第一節去國小宣傳暑期營隊的事情,



好煩好煩><



我不想去啦...



我已經為了系上鞠躬盡瘁,也死而後已了...



可以放我一馬嗎?



我好想唸書啊...我已經沒有本錢可以炸了







現在快要一點了,我還是一事無成



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