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讓我期盼的電影真的好多~



除了每年固定一彈的柯南電影之外,還有好多從去年知道消息



以來就一直期盼他上映的好影片



1. The Chronicle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哈哈~~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奇幻小說,英國作家C.S.Lewis 的作品



從以前看過小魯出的這一本之後,就深深愛上這個系列,



還從美國買了原文的整套小說來看(那時候台灣還沒有中文版)



整套一共有七本,所以如果說每年都來上一部電影的話,就要演七年耶~



跟哈利波特一樣^^



剛剛看了預告片--http://www.bvi.com.tw/narnia/



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讚!



今年年底12/31上映~到時候我剛好在台灣,一定要去看!!



2. 水平線上的陰謀



每年一彈的柯南電影,今年邁向第九年,場景從去年的空中拉到海上



真不知道越來越好萊塢動作片化的柯南今年又要耍什麼特技了XD



(不要告訴我是開郵輪喔...XD)



3. 王者天下 Kingdom of Heaven



--Be without fear in the face of your enemies.



Safeguard the helpless, even if it leads to your death;



that is your oath. Rise a knight... rise a knight!--



從去年知道有這部片子以來就一直不斷期待這部片的上映,



十字軍東征史詩片...嗯...是我喜歡的題材^^



聽說大導演史考特先生其實是要探討 post-911



基督教文化與伊斯蘭文化的問題,呵呵~我也很喜歡這議題XD



現在全球才剛上映,老實說,預告片早就看到快把台詞給背起來了,



所以我改天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開花先生的新片XD





以上為非看不可的片子



以下為一付很好看的樣子的片子XD



1. War of the Worlds



阿湯哥與史第芬"阿匹婆"...XD 的新片



又是外星人的片子...這回換火星人登陸地球



(本校某數學系教授親友來訪XD)



看過預告片,好像很好看的樣子,有Matrix的味道



特效挺讚的!



2. 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



已經被同學洗腦到快變成星戰迷的本人,對於這部片



實在非常非常有興趣,只不過擔心前面幾部曲都沒看過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劇情的了解,



不過老實說,既然我這麼熱愛銀英,又對Star Treck頗感興趣



我其實很容易就會變成星戰迷的XD



看樣子,我大概會進電影院看這部片了~



3.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嘿嘿~ 又是一部童年的回憶啊...



話說這本書的中文版也是我童年書架上的成員之一呢



現在看到他拍成電影,覺得有點驚訝~



再看到大帥哥強尼戴普居然打扮成那樣...



我...Orz



所以這部片說不定我可能不會去看~錢沒那麼多啊XDD





p.s 當然還有我意外發現很有興趣的片子,就這樣殺進



電影院看的~



The Interpreter--雙面翻譯



真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