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內含有毒物質,請小心閱讀....XD


我的考試,該炸的都炸了,不該炸的也炸了,

微積分當然沒有分,普動期中考也死得一榻糊塗,有機生死未卜

(第一次已經歸西了Orz),普動實驗則是第一個升天的科目...

我好想一槍斃了自己喔...><

我到底在幹什麼? 好吧,我知道為了之夜我真的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再加上自己不認真,不夠努力,數學天資不夠聰穎

就是這樣才造成了我這樣悲慘的期中考成績

我好擔心,期末我連八十分都保不住,我好想好好唸書,

看一些自己想念的書,想看的小說,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唉...我真的該檢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