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F1 開幕戰在風景優美的澳洲墨爾本Albert Park 賽道正式登場!!

今天澳洲的天氣真是無敵好~哪像昨天好好的排位賽居然跑道Massa時就突然下大雨,

讓Massa根本不敢用乾胎做時間,索性放棄,繞場一周...

接在後面的Shumi也沒好到哪,半雨胎根本跑不贏前面用乾胎的車手,在加上賽道溼滑,

都快看不清楚了,怎麼開啊?

總之,搞到最後,Shumi乾脆連第二天的排位都不玩了,還外加換一顆引擎,好保證

可以撐到馬來西亞分站(今年新爛規定:一顆引擎要撐兩個分站),反正,

就算第二天拿到最快,兩天平均下來也沒有桿位 (又是今年新爛規定:兩段排位賽

加起來用最少時間的拿桿位...XD 又不是考試成績 )


但,以上只是讓我抱怨的小小原因,更大的還在後面....(滅)



Shumi失望的表情....><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啦...一出來排位就碰到下大雨,實在是嘔到極點> <

再加上賽後還要被大家說什麼 : 車王寶刀已老,該退休囉...之流的,

Shumi 今年的澳洲站實在是太衰了...

還有一些好事的人,愛拿出以前的紀錄說 : 哎呀~~車王很少這麼早退賽啦...

還在開幕戰退賽,是不是已經不行了?

真是的!

Shumi雖然被人稱做是車神,但他也是人啊...

哪有這樣因為天氣以及被撞出場就這樣高標準地批評他!

有本事,批評他的人就把車子從P18一路趕到P7啊!!! (怒)

沒關係,下一回到雪邦的時候,咱們就知道哪一家的引擎根本不耐操...



開始囉開始囉~~

這是今年開賽前的位置,

看清楚喔!!

PP 是Fisi

P2是頭又大的Jarno Trulli耶 !!

雖然是因為下雨打亂排位賽的關係,但是頭又大可是變得強勢囉!

算是新賽季除了紅牛外另一個値得關注的焦點^^

P3 是Webber~地主希望啊XD

P4 居然是JV那個嘴砲王...||||

P5 P6 被紅牛雙雄給佔領了!! (排名比較前面的是DC那個老頭)

看來,舊瓶裝新酒的紅牛可不得不小看他們的實力啊...

(至少在第一站他們的表現還挺猛的,擺脫了去年當豹子的陰影...)

後面是Nick跟一台Bar (Button吧...Sato桑沒有做第二天的排位,所以在很後面)跟

一台McLaren (是某小胖或是Kimi的我不確定...不過好像是某胖的車...)

法拉利全都到後頭啦><



喔喔~~退賽了...

Shumi跟Nick對撞後,就回到pit裡面,退賽不玩了...

我以為Shumi會說一切都是Nick的錯,沒想到,他居然乖乖的

什麼都沒說,倒是Nick先發砲XD

不知道為什麼Shumi就是跟Williams的車子不合...

不過,我想這次如果開車的是去年的某小胖或是DC的話...

大概Shumi就會衝到人家的pit裡面追殺兇手吧XDDD



Mark Webber : 頭前的(台語),給我閃邊!! 敢在我地盤上擋我的路? 小心等一下離開賽道回家時會被堵喔XDDD

蒙小胖: (我記得是他的車)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走,留下買路財!!

Mark Webber: 你...你土匪啊!!!

蒙小胖: 怎樣!? 哥倫比亞本來土匪就多XDDD

(以上為亂入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