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接到遠在台南成大唸書的同學寫來的信,實在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不過,流淚之餘,還是要回人家信的,雖然說現代社會e-mail這玩意兒

很方便,但是我就是這種人家親筆寫信來就要親筆寫信還人家的古板人,

於是就拾起很久沒碰的原子筆兒寫了三頁的信還人家……

然後發現古人說:「三日不讀書其面目可憎。」這句話已經很對了,如果

三週不拿筆寫中文,那寫出來的字就已經不是看起來可憎而已了,

那簡直就是—

恐怖到了極點!!!

之前寫的謝卡也沒好到哪裡去,寫給歷史跟生物老師的還好,因為是英文,

字體還沒有很變形太多,不過寫到中文版的謝卡時,字體就有點不受控制,

起頭的字跟最後結尾的字一比,大概後者是前者的三分之二吧…(大汗)

突然間,我開始同情看我三頁的信的好同學了,那種字體其實

還是不要寫出去給人家看比較好啊…(淚)

而且才寫沒幾個字就手酸得半死,想想以前上學時,飆共筆時根本不知道

啥叫做手酸。一放寒假果然就不行了……

可見做人還是要認真點比較好啊XDDD (<--這是哪門子歪理…|||)

或許,這種症狀算是某種放假症候群吧XDD

p.s 不過如果為此要我開始用手寫的方式打銀英的草稿的話,

那我寧願還是用電腦打。字醜!?開學後再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