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星期六回國已經三個整天了,還是容易想起在國外發生的一切,對於

台北的感覺,也仍然有點不習慣,沒想到才離開這裡三個禮拜,就覺得故鄉

的一切讓自己不太適應,這也算是一種奇特的感受吧。

這幾天,為了充實剛買的ipod,努力地找歌和下載上傳,一整天幾乎都泡在

電腦前面,不禁開始由衷地為自己的視力擔憂啊…

下午跟媽媽到百貨公司逛街,很罪過地買了一件上衣和兩條裙子,花了好幾千元

唉…明明說好是要去買大衣的,居然正題沒買到,

買了一堆不在計畫上的東西XD

每次逛街逛到最後就是這樣,尤其是試穿了一堆衣服,然後不能只買一件的

感覺,實在讓我覺得很糟糕,在美國,根本沒有店員管你要試幾件,不滿意

還可以拿去退,只不過美國百貨公司的衣服,不是太大我不能穿,就是太醜

我不敢穿XD

總之各有利弊就對了…

昨天弄了好久,終於把部落更新了,這次是走綠色風,選的顏色和背景

也都偏暗調,不像上一個是亮紫色系的。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至於這個主題會撐多久,這就又得看我的心情囉~

昨天晚上,吳岳的導師打電話來說,要我過去照張相,因為去年照的那張

老師的表情太怪了XD 不能貼出來。

想說既然人都到了車站附近,就好人做到底特地跑過去照張相,原本以為

老師會在班上,沒想到都沒碰到,老師都去忙講義去了……

只好跟班內的資深輔導老師照相,也拍了一張獨照 (還要我穿制服XDD)

臨走前,跟導師聊到我要去美國唸書的事情,聽她說,走社區大學再轉州立

大學的成功機率很大,很多人都是這樣轉進柏克萊的……

聽起來似乎不錯,不過我還是會去試試看SAT,反正又不用花太多功夫準備

就可以去考了,至於分數多少,可以申請哪些學校,就等我考完再決定吧…

大不了還是乖乖去念我的PCC啊……

明天大概會跑一趟誠品吧…(為了找SAT的東西)

但是聽說要下雨,讓人不想移動……

(我在美國就是這樣XD)

星期四原本要去看書展的,但是想到可能會帶著感冒回來,就讓人猶豫不前,

再加上那天下午系上要開會,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空可以去。

Anyway,再看看大家的意見再打算囉~

總之,節儉一點總是好的。

(以上為本人無意義胡言亂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