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家的日子,昨天晚上跟行李奮鬥到晚上快三點,終於把一堆不聽話



的東西塞進去。 (奇怪…我明明就沒有買多少東西啊…怎麼那麼難塞?)



十點多起床後,也沒吃早餐(因為不想洗碗XD)



外面正下著大雨,雨勢幾乎和台灣的颱風雨一樣大…



沒事可做,就打開電視,看NBC的新聞,發現前陣子南加州土石流的問題



又來了…看著窗外的雨,我有點擔心等一下飛機是不是會被延誤…



中午12點,我跟媽媽的朋友兩個人聯手把兩件行李搬到車上,check out



後,我們先路過買餅乾(我買了兩磅回台灣XDDD)



再開到機場去,沿路雨勢真的都很大,高速公路也大概只能開50 mile/hr,



而且開到downtown的地方,原本就會塞的路段更塞了…



坐在車子裡,我有一點點著急,怕來不及到機場…而且我有一點餓……



(那時候已經一點多了…我還在半路!)



還好,過了那個地方,我們轉上了往機場的高速公路,因為有car pool 車道,



所以總算可以開快一點了,再加上雨也小了,到了機場根本已經停了!



我心中的石頭才稍微放下……



到了櫃檯,我只能到豪華經濟艙的走道check in….



可惡!不能憑鑽石卡check in 啊 > <



連貴賓室都不能去> < (在台灣的時候明明就可以> <)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很早到機場,所以等我的隨身行李安檢完後,已經剩



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就要登機了…所以我就到候機室選了個不錯的位子,



坐下來看我的Angels & Demons ^^



上機後,我改成看新買的F1 racing,邊看邊納悶為什麼延誤這麼久還不飛!



我好餓啊……要等起飛後才有東西吃,可是飛機就是不飛> <



這回坐的還是走道(我刻意選的…)



旁邊靠窗戶的位子坐的是一個台灣的媽媽,她說她的女兒在UCI唸書,



我們就聊了幾句。



她吃完飯還請我吃水果啊^^ 真是個好人一枚(笑)



(對了,她在我下飛機領行李時,還幫我扶著車子,好讓我把行李抓上去^^ )



回程的飛機上,我沒事可做,又不想睡,就把小電拿出來寫第九章,



好不容易趕完後,肚子又餓了XDDD



終於忍得受不了,按鈕叫空姐給我一杯泡麵 (我又吃泡麵了….)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我吃泡麵的當中,大家紛紛都把燈給打開,



(之前,整個區域裡面只有我和另一個人是開著燈的。)



不知道是大家都睡了一陣了,還是電影剛好播完了,總之,大家好像都



起床了。之後,就聽到咚咚咚的叫人鈴不斷響起,空姐忙著端泡麵到各個



座位,原來—



不只我一個人,大家都餓啦XDDD



後來,大概是空姐被大家要求得忙不過來吧,



最後索性端著一整托盤的泡麵出來,要的人自己拿XDD



於是,整個機艙內頓時充滿了泡麵的香味XDDD



嗯~真是夠台灣!



(大概只有台灣人才會這樣吧XDD)



其實我在機上睡得不太穩,因為我的前面的前面,坐著一位小嬰兒,



這小孩大約隔個10~20分鐘就會尖叫一次,不然就是哭鬧一番….|||



完全不受時差干擾!!



唉……所以全機艙的人就跟著他的尖叫起床,隨著他睡著而睡著……



小孩真的是毒物啊~(淚)



總之,這次旅行算是平安歸來,也有了完美的結局~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